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30万元落地买新款奥迪A4L,目前只有入门款

2020年04月23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少人买车后都会发现,自己在买车时花的钱,比之前的预算多不少,这是因为这些人买车时定的预算是裸车价格,而不是最终开上路的所有花费。我们一般将一辆车办完手续后最终的花费叫落地价,落地价往往等于裸车价+购置税+保险+上牌费,如果预算控制严格,就应该以落地价为准。

前段时间,奥迪刚刚上市了新款的A4L,新款车型较老款车型有了不少升级,外观也更加帅气,同时官方指导价也有所提高,为30.58-39.68万元。之前A4L在终端有着不少的优惠,优惠金额往往不少于6万元,根据以往的成交价,30万元落地能买到19款 40 TFSI 运动型(官方指导价:36.28万元)。对于新款A4L,目前终端已经开始有所优惠,那么30万落地究竟可以哪个配置的车型呢?30万元落地,就意味裸车价要在26.5万元左右,为此我电话咨询了北京的几家奥迪4S店,咨询了一下目前新款A4L的价格。

奥迪A4L

官方售价30.58-39.68万元,全系8.5-9折

经过电话咨询几家4S店后,发现目前新款A4L优惠幅度不大,基本在8.5-9折之间,进店详谈能有更多优惠。现车方面,目前各店都还没有现车,不过车都在路上了,不久之后应该就有现车。如果想现在以30万落地价买新款A4L,就只能买到入门款2020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官方指导价30.58万元,八五折优惠后在26万元左右,加上各种税费能控制在30万元以内。

同时我还电话咨询了此次受关注比较高的2020款 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官方指导价:36.38万元),这款车型目前优惠完在32.5万元左右,所以现在想买 quattro版A4L的消费者,总花费还是需要36万元左右。

从调查结果来看,目前计划花30万元落地买新款A4L,只能买到入门车款,如果想买配置更为齐全的车型还是需要多花上一些钱。

写在最后

现在新款奥迪A4L虽然已经有一些优惠,但总体还没达到老款A4L的优惠力度,所以现在并不是出手买新款A4L的好时机,毕竟隔壁奔驰C级宝马3系也有不少优惠,未来新款A4L应该会迎来更大幅度的优惠,等到终端价格稳定了再买可以有更多优惠。买车这事,除了个别车型基本逃脱不了"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