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小的SUV全面应用家族化设计,品一品改款后的新GLA

2020年04月23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奔驰最小的SUV车型GLA一直以来还挺受欢迎的,毕竟便宜,挂着奔驰的三叉星徽,而且还是一辆SUV。目前奔驰很多车型都已经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比如有点三角眼的前大灯,比如使用了大连屏式的内饰。奔驰GLA的最新款也应用了这些新特性,变得精神和精致豪华了不少。(图片来源autocar.jp)

新款奔驰GLA的前大灯会变更为了家族式的设计,有点向下略垂,有点三角形的设计。中网会有多种设计,一根横向装饰条配满天星式的造型看起来精致感会很强。下方的黑色造型会显得车头很饱满,视觉上也更宽。

全LED的灯组精致感是没的说,就是这个略有下垂感的造型,喜不喜欢就看个人品味了。

尾灯造型也跟目前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一致,圆环形的尾灯构造很精致,但是样子是不是好看就看个人喜好了。

新款奔驰GLA还增加了通过手机NFC功能解锁车门的功能,绑定手机后应该可以不带车钥匙出门了。

整体造型上奔驰GLA并没有做太大的变动,依然是之前的这种跨界车的风格。车长4410mm、车宽1834mm、车高1611mm。

奔驰GLA空间并不算太大,但是应付小家庭日常使用也没问题。它后排座椅还可以按4-6比例放倒,临时运一些大件行李它也可以应付。

奔驰GLA通常会被认为跟宝马X1存在一定的对标,不过显然宝马X1尺寸乘坐空间更大一些,奔驰GLA则胜在内饰的豪华感和精致感。

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连在一起的设计也被应用在了GLA上面,大连屏显得非常的有气势。

奔驰的豪华程度和精致感在BBA之中一直是位于前列的,即使是最小的SUV车型GLA也不例外,空调出风口,中控系统的操作区域都很有精工细作的感觉。

设置在门板上的座椅调节按钮是奔驰的传统,粗壮的银色圆形把手也很有SUV的感觉。

红黑搭配的打孔真皮座椅看起来质感不错,透气性应该也不错。

奔驰GLA的高配车型会拥有四驱系统,低配车型依然会是两驱,对于这辆看起来更像一辆跨界车的SUV来说,其实两驱就很够用了。

左右双出的排气管造型比较有力,对一辆SUV车型来说在外观方面有加分作用。

动力方面,奔驰GLA应该还是会延续上一代的2.0T发动机。另外,奔驰的1.5T+48V轻混系统应该也会出现在它身上。

鉴于奔驰GLA上一代的车型在中国销量就还算不错,改款后的GLA在中国上市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对于BBA的小型SUV来说。宝马X1主打大空间,奥迪Q3/Q2主打性价比,奔驰GLA应该就是主打豪华和品质了,改款后更是如此。如果要买一辆豪华品牌的小SUV的话,你会更喜欢它们中的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