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内拿高配,第二排头等舱媲美埃尔法,大众Viloran真火了?

2020年04月23日 17:09:03
分享到:

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大众Viloran这款全新高端商务大V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4月17日,新车终于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28日上市。而此次预售涉及到2款车型,分别为330TSI豪华版预售价格为35万元以内,380TSI尊贵版预售价格为40万元以内。

无论车型定位或是产品实力,Viloran显而易见将主攻高端商务MPV市场,并被上汽大众寄予厚望,至于Viloran有哪些实际亮点,不妨通过实拍380TSI尊贵版来抢先了解。

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格栅与大灯形成宽体T型的轮廓,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大,而车头下方另有一根长镀铬条与四根短镀铬条镶嵌其中,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Viloran的整车设计将刚毅笔直的直线与蜿蜒张扬的曲线相互融合,可谓将中国文化中“刚柔并济”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自然更符合国人的审美了。

在汽车内饰智能化、数字化的趋势下,高端商务大V Viloran配备10.2英寸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界面炫酷,还可以切换成全导航模式,还搭载9.2英寸全玻璃中控大屏,可完成在线实时导航,手机映射,车辆设置、电话等操作,惊喜的是支持手势控制功能,相比按键或者触控操作更安全方便。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大V,第二排座椅是全车的重中之重。Viloran 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真皮打孔材质,辅以菱形格纹理处理以及滚边与绗缝工艺,坐进去的瞬间仿佛置身于飞机头等舱中。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让长途旅程的疲劳一扫而光。

当然,Viloran配置诚意还不止于此,其特别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和中控台按钮,共5种方式开启和关闭侧滑移门。两侧宾客只需轻轻一拉门把手或一按按钮,就能优雅的完成开关门,即便狭窄的车位也能从容上下车,还有专属迎宾踏板提供高规格的接待体验。

为了全方位营造商务座舱所需的私密空间,高端商务大V Viloran全车多处采用暗色隐私玻璃,隐私玻璃加入特定的金属氧化物,并经过特定熔炼温度、炉焰性质等工艺使其呈现暗色,配合隐私遮阳帘等设计,很好地起到了保护隐私的作用。

综合看来,高端商务大V Viloran洞悉了高端豪华MPV用户的真正述求,以精致考究的内饰,头等舱级的礼宾座椅,展现恰到好处的商务豪华,以更合理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不输埃尔法的豪华体验,绝对属于高端商务MP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