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条车都很便宜?这4款家用级的合资车,真值20万!

2020年04月23日 17:09: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小编最近逛头条看到最多的评论就是:头条的车都很便宜。经常还有因为车型价格,在评论区争得个不可开交。为什么有些车就是能比网友买到的便宜,如果能直接拿到厂商的优惠,没有汽车销售店这样的中间商赚得差价,其实一辆汽车要比我们想象得便宜的多得多,今天介绍这4款车,真的是20万级,多一块不买,少一块不收!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

别克作为典型的美系车,仔细观察旗下的车型就能容易看得出来,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部的硬核器械,都流淌着百分之百的美系硬朗血液。作为极具代表性的君威,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对其毫无感觉。硬核的汽车三大件的耐用性和稳定性不用太多解释,其以速度型和年轻化的外观十分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亚洲龙

指导价:19.38-28.98万

在中国这个国家,作为20万级别的亚洲龙,月平均能卖出7000+销量的好成绩,也是配得上一个大大赞。如今在汽车大促的优惠政策下,低配或者中低配的车型,如果要求不高的话,真的只要20万就能拿下。

迈锐宝XL

指导价:9.91-21.99万

别看指导价在10万起,如果手上有20万的话,那么就不考虑搭载三缸发动机的"10万迈锐宝"。统一搭载的2.0T四缸发动机,最高车速220km/h,7.2s的百公里加速度。在经济燃油性上,也只需要6.7L的百公里油耗。而且2829mm的超长轴距,带给车友更多的空间舒适性和乘坐最佳体验,这样的20万,不少老司机都说:值!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9-23.99万

最被低估的品牌和旗下的车型,速派必须榜上有名。被车标耽误的好车速派近几年也被越来越多的车评人挖掘出来,对于"长相平平"的速派,作为中型车仅需5.8L的百公里油耗,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也是出了名的耐用和省油。这样的好车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不少网友建议品牌商可以为旗下的好车创立多一个品牌车标出来。

结句:虽然外型普通,甚至有网评说"丑",但是小编看来,这几款车并不丑而且还非常的潮!在如此繁杂的汽车市场中,车企都以利润为大头,为了迎合消费者而不断在外观上做手笔,甚至有一些你再外观根本认不出来是什么车。这4款车依旧能保持着它的家族式传统的风格,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应该给一个大大的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