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力作,中级SUV却不足9万,比哈佛H6长176mm,空间更宽敞

2020年04月23日 17:46: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汽车的全面普及,现价家庭中基本都会有一台代步车,而伴随着国产车的复兴,现在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便宜,空间越来越大,实用性更好,选择性更强,消费者的选择也是越来越理性,都想选择一款性价比更好的SUV,就此江淮又一力作诞生,新车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8.89万就能入手。

江淮嘉悦X7这款SUV的颜值非常高,至少比哈佛H6漂亮多,整车都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非常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首先是宽大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给我第一眼的感觉像极了玛莎拉蒂,如果格栅之间间更宽松一些就完美了。而时下流行的眯眯眼led灯也被运用到嘉悦X7身上,新车给人感觉更像宝骏510,不过在气质上碾压了宝骏510,你们会这样觉得呢?

从尾部往上看的话,你会发现江淮嘉悦X7非常漂亮,尤其尾灯组的设计,甚至有点保时捷卡宴的影子,只是采用贯穿式设计而已,非常圆润的感觉。此外,尾部采用双出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布局,配合镀铬的下包围使得尾部更加有德系味。侧面饱满的设计与笔直的腰线都有德系车的感觉,轮毂的设计算不上很运动但也不差,外观设计属于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亮点。

关键是这台的空间真的很大,整车的尺寸为4776*1900*1760mm,轴距2750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出色的,光长度上就比哈佛H6长出176mm,内部空间还是有保障的。可以看到后备箱容积非常宽大,放置3个旅行箱都是非常轻松,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内部空间和面包车没啥区别了。江淮嘉悦X7使用五座布局,后排空间的表现同样很出色,就算172的大个子乘坐也会有剩余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不仅适合跑长途也是非常实用的。

嘉悦X7动力表现也是靠近家用型,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马力也是提升到174匹,这样的马力表现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就算拉货的情况也能轻松爬坡,动力方面还是可以的。变速箱则为6挡双离合,虽然说持久性并没有合作好,但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值得信赖,我觉得作为这么大的中型SUV,这样的动力也能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关键是内饰的做工、用料、配置都非常厚道,至少比哈佛H6更能吸引消费者。可以看车整车均为皮革包裹,加入白色缝线后显得特别有档次感。而且配有液晶仪表,还支持界面切换、中控大屏也支持手机互联,并提供很多娱乐系统,完全能满足当下的年轻人的需求。重点是档把的设计特别精致,小巧玲珑的设计比具备着更好的手感,关键是空间真的很大,操控性更好,当下流行的配置一个都没落下。

今天话题:你们觉得嘉悦X7会是你菜吗?不足9万就能买到这么大空间的中级SUV,你们认为性价比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