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E 63三厢版曝光 外形改进

2020年04月23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后的梅赛德斯-AMG E 63三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沿用了其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部分外观细节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Panamericana中网,前大灯组将采用全新设计样式,这将与其他AMG成员保持一致。此外,造型夸张的前唇散热孔和向前凸出的前保险杠设计也得到了继承。

相比此前曝光的旅行版车型,新款E 63轿车版似乎采用了相同的尾部灯组造型,整体呈水平式排列,并向中间延伸,看上去更加细长,与现款车型的垂直式布局有明显的差异。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排气方面,新车依旧采用AMG系列一贯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换装全新的MBUX多媒体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台4.0T V8高功率发动机,参考在售车型来看,其最大功率达到612马力(4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8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4秒。传动方面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