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今晚上市,你想了解的新车信息,全在这儿!

2020年04月2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众所周知,号称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将于今晚上市,那么,它究竟是一款怎么样的SUV,究竟有哪些值得了解的看点?趁启辰星尚未上市之前,兵哥先来一个提前爆料,其中关于它的亮点和优势的信息,你不容错过!

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消息,启辰星当前的预售价为11-15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真正的指导价将于今晚发布,但根据兵哥推测,且和往年其它车型的预售价来看,启辰星指导价将会在11-15万元区间上下轻微浮动,且浮动价格并不大,如果你对它感兴趣,其实可直接参考预售价。

外观方面,启辰星是东风启辰汽车旗下首款采用新造型打造的一款SUV,新的进气格栅、新的配置设计风格。尤其在外观设计上,独特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然后在上边沿设计一个倒三角形,且与三角形连成一体,而三角形又正对标车标LOGO,整款车的前脸因为这个三角形加持,辨识度极高,且显个性。

从尾部来看,新车在尾灯设计上,采用了一体式车灯设计,且在一体式车灯上部印上英文,其实起到了装饰的效果,尾部右下方印上东风启辰,让这款车的品牌归属性更强。但从车尾灯的设计来看,它类似于比亚迪秦本田XR-V的设计,因此在路上的回头率绝对不低。

既然定位于一款A+级SUV,那么它的家用属性不可忽视,内部空间表现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因此,今天的第二大亮点,就是启辰星的空间表现,其长宽高为4691*1905*1694mm,轴距长为2756mm。其实启辰星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空间、轴距参数却堪比中型SUV的空间设定,因此,它的诚意不可谓不足!

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或7挡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9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8L左右。其实,动力的账面参数表现已经足够强劲,且对比同级车型,动力称得上强悍无比。

写到最后,启辰星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那么,它的官方指导价将会公布,相比于当前的预售价来看,启辰星的性价比足够吸引人,那么,对于这样一款SUV,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