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裸车价格已降至14万?豪华品牌放低身价了,真香

2020年04月23日 18:29:01
分享到:

奥迪A3裸车价格已降至14万?豪华品牌放低身价了,真香

作者:小明

在中国大众最熟知的豪华汽车品牌就是奔驰宝马奥迪,很多人都觉得这三个品牌的车是遥不可及的梦。其实,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不断完善以及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一些我们原本以为很贵的车型渐渐的普及起来。实际上,像这些豪华品牌的车型并不是每一款的价格都高到让人不能接受,它们都有自己的入门车型,价格和其他普通品牌也差不多,还有一些即使价格很高的车型,经过一段时间价格也会有所下降。所以,只要多关注相关的信息就可以花很实惠的价格买到豪车,今天要看到就是奥迪A3,看看它的降价幅度有多少。

作为奥迪的入门车型,奥迪A3自上市以来非常受消费者的喜欢,毕竟出身高贵,全系四缸加之价格亲民,销量自然不用担心。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奥迪A3的销量超过8万辆,几乎要比它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一系的销量多出一倍。一般来说,像奥迪这种高端品牌是很少会有大幅度的降价的,需要维持其品牌价值。就像奢侈品牌一样即使是丢掉也不会降价处理。但是现在对消费者来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奥迪A3进行降价优惠活动,降价幅度高达4至5万元,车主提车的裸车价已经低至14.28万元。这对一些收入不高的年轻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

奥迪这次自降身价其实也是应对当前市场环境的明智之举,目前疫情已经蔓延开来,今年的车市大环境注定不景气。降价处理也向来是奥迪的拿手好戏,经销商可以清理库存,消费者可以得到实惠,其实这是一个双赢的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