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出大招了!进口车型又调价,都降出一辆国产车的价

2020年04月23日 18:58: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些年,大众在国内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也让很多车企羡慕不已,但是大众豪车领域和进口车领域始终混得不好。豪车领域中游辉腾、辉昂是例子,在进口车里蔚揽是最好例子,如今大众为了蔚揽的销量终于出大招,一口气就降8.3万,要知道这个价格都能买一辆国产车了。

那么,大众蔚揽旅行车为何不被看好呢?降价后蔚揽,你们觉得有性价比可言吗?

作为进口车的蔚揽,首先我们不能否认其的品质,质量方面绝对比帕萨特给力的。我觉得蔚揽的失败还是要归咎设计上,毕竟现款蔚揽还停留在2018款,显然跟不上脚步,而且蔚揽起步价也很贵,所以没有销量也是能理解的。其次,蔚揽的设计并不出众,采用大众的套娃脸设计,完全没有豪车的既视感,甚至还不如新款宝来好看,难怪不被消费者看好。

其次定位错误,蔚揽作为一款旅行车显然空间不如SUV宽大,虽说蔚揽的长度达到4.7米已经达到B级车的水准,但是高度仅为1.5米,显然后排空间如果乘坐175的大个子会很憋屈,更不适合跑长途,蔚揽和SUV相比完全没有性价比可言。除了舒适性会有优势,毕竟蔚揽的纵向空间表现不错,腿能伸展开来,半躺的姿势能够为车主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如果说实用性的话,我觉得蔚揽表现非常不错,比SUV更有优势,因为后备箱的容积非常长,而且把座椅放倒后载货能力更强,关键基于超长的车身和轴距设计,蔚揽后备箱能够拉更长的物件,拉货方面还是值得点赞的,非常适合旅行车一款旅行车。

但是蔚揽的内饰和配置非常落伍,跟不上当下的设计,难怪有消费者说:买蔚揽还不如买宝马1系更有面子。蔚揽的内饰完全没有进口车的既视感,除了中控的石英表,其它地方的设计一无是处,整车大多数为硬塑料,配置也是非常寒酸,所以很多消费者也就有了放弃购买蔚揽的念头。

我认为蔚揽最值钱的地方就是这台发动机了,蔚揽搭载的是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也能够达到150匹,对于这么小的车型来说,150匹的马力十分 强,起步特别快,加上德系车的操控加持,蔚揽高速超车非常轻松,可玩性还很高的。当转数高度1800转的时候就能爆发出250牛米的扭矩,配上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的爆发性很强,一脚油门就有推背感,关键6.6升的油耗也不算高,作为家用还是很ok的,但是综合来看蔚揽还是输给设计和配置上。

今日话题:在你印象的蔚揽是一款怎样的旅行车呢?你会为了大众降8.3万而选择蔚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