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一医院惨状:很多患者全家一起入院,甚至一家人先后去世

2020年04月23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22日下午5时38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46982例,包括死亡病例46609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26878例,新增死亡病例2381例。

当前,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至少有确诊病例263292例,包括死亡病例19413例。新泽西州至少有确诊病例95418例,包括死亡病例5129例。此外,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等地的确诊病例数也超过了3万。

当地时间4月22日,在白宫疫情记者会上,福克斯新闻记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养老院的问题,涉及养老院已经有1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官方能否承诺提高养老院的检测率?

对此,特朗普表示自己已经主动去做了,在第一个暴发的州,华盛顿州的养老院受到了重创。

随后,特朗普又说:“我们特别照顾我们的养老院和我们的老人,而不是我,不是我哦。没有人愿意照顾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