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鲜肉现场质问李雪健片酬几十万,撒贝宁当场发飙:你算什么东西

2020年04月23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娱乐圈中大家都知道,明星们的片酬基本上都是很高的,但是不同地位的明星,身价自然是不同的,就像有流量卖座的明星,剧组花几百万几千万片酬邀请也很多,但是如果是知名度很低的明星,那么就是花钱买角色,人家都不一定要你的钱,所以说,娱乐圈中的贫富差距还是很大的。

在一次节目上,邀请了李雪健老师,作为一个老戏骨,李雪健出道多年,塑造了太多的经典角色,也拿到很多次大奖,观众缘也很好,演了一辈子的戏,唯一接了一次广告还翻车,李雪健至今也不再接广告了,不得不说李雪健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戏骨。

但是在当时节目现场,有一位小鲜肉观众,也是直接质问李雪健老师,表示自己曾主演过一部戏,但是当时自己作为男一号的片酬只有四千块,而李雪健老师只是露露脸怎么就拿走几十万,李雪健当时在台上听完也没有生气,反而耐心的跟小鲜肉讲自己年轻的时候,片酬才几块钱,在节目上主持的撒贝宁却看不过去了。

撒贝宁也是直接发飙怒骂小鲜肉你算什么东西。不肯为梦想努力,自己没有名气自然片酬低, 一个18线都算不上的演员,跟在娱乐圈混了一辈子的老戏骨怎么比片酬。在没有足够的实力面前,是没有资格挑三拣四的。

有不少人看完节目也是表示这位小鲜肉真的是太年轻了,在娱乐圈中名气是最重要的,有观众,有流量,还卖座更是最重要的,而在年轻的时候要做的就是把握一切机会走到台前,而不是过度的在乎片酬怎么样。如今多年过去,这位小鲜肉依旧还没有消息,想来可能已经不在娱乐圈发展了。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