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全系优惠6万,这台沃尔沃旅行车很香,你确定不入手?

2020年04月23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很多人都喜欢旅行车,可无奈国内旅行车市场实在太小众,价格便宜的吧车子自己又看不上,例如别克阅朗斯柯达明锐旅行、大众蔚领等车就是反例。车子够好的吧价格又太贵,比如进口宝马3系旅行、C级旅行、奥迪A4旅行,所以啊,国内旅行车市场因此也陷入了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怪圈现象。

那作为一种小众情怀车,旅行车难道在国内就没有"容身之地"吗?其实不然,在咱们生活中许多年轻人对于旅行车的定义都是"不愿随波逐流、追求自己独特生活"的那么一小撮人所开的车。因此不管怎么样,其实旅行车的市场都是存在的,很多人即便眼前没有经济实力去购买到一台这样的车型,在内心深处也还是会给旅行车留一个位置。

而造成这种东西的原因,主要也是因为他们坚信自己心中所爱,更因为他们有一颗敢于去追逐梦想以及去远方旅行的心。所以如果有可能,手里拿着30万预算买车的朋友就别总是老死磕3系和C级吧,或许一台旅行车就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绚烂多彩,也或许它能让你每天的状态回血满分呢?毕竟生活远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样一想,再看看自己所拥有的旅行车,又是否能够会心一笑呢?今天就给大家来推荐一款靠谱又不贵的旅行车,沃尔沃V60

为什么是沃尔沃V60其实这点也跟沃尔沃在旅行车领域的造诣以及目前V60车型所拥有的大幅优惠有关。首先,沃尔沃V60的指导价是33.99-43.99万元,也就是说以前咱们去买台V60可能需要花费总价将近40万的预算(算上购置税和保险)。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随着沃尔沃吉利收购,国内轿车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沃尔沃V60这样的进口车要想收获一定市场份额它就得降价销售,所以我们在终端能看到,沃尔沃V60目前在一些地区拥有最高6万元的优惠,而且还是全系车型。由此可见,花30万以内的价钱就入手一台正宗沃尔沃V60旅行车自然是相当超值的。

另外,沃尔沃V60作为一款进口车,很容易就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化旅行车的需求,所以这样一台标新立异、能让你作为车主享受到与众不同待遇的车型,我觉得也只有沃尔沃V60可以做到了。

从外观来看,V60和V90长的真的很像,可能是由于白车身带来的视觉感受本就更大,所以第一眼看到它之时真会觉得很修长、也很帅气。一看到尺寸,V60的长宽高其实也才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为2872mm,相比奔驰C级宝马3系仅在宽度上占据,这点大家要知晓。尾部的尾灯很有辨识度,视觉效果方面也能让车尾看着更宽、重心更低。

内饰没什么好说的,典型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气味,真心是一点儿味道都没有啊,而且2872mm的腿部空间也能够为第二排乘客提供出色的乘坐感受,这点也是轿车所无法比拟的。

后备厢放倒之后储物空间十分规整,纯平的空间也让其有了更多遐想的空间,应个急当个床什么的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至于动力,国内在售的车型只有T4和T5两个版本四款车型,其中T4搭载的2.0T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全系仅一款车型。T5版本搭载的则是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三款车型,传动均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上,官方给出的加速时间是6.7秒,整体主观感受和实测数据都是比较不错的。另外,舒适性方面的提升也有目共睹,因此沃尔沃V60的动力和操控整体表现也都符合旅行车该有的优雅安逸调性。

最后是价格,沃尔沃V60的指导价是33.99-43.99万元,现如今终端拥有6万元左右优惠,若置换还能超过7万的优惠,所以整体来说花不到28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条沃尔沃V60旅行车,我觉得这个买卖是相当划算的。对于那些绝对的"瓦罐粉"们来说,一台沃尔沃V60摆在你面前怎么也是要比奔驰宝马来得更有诱惑力吧,毕竟,这可是最原汁原味的北欧纯进口旅行车,有它咱还要啥奔驰宝马啊,赶紧关注吧,你们觉得呢?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映,沃尔沃V60普遍存在发动机噪音大、悬架减震不舒适、车门板储物空间小、倒车影像不好、刹车不灵敏等问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