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HR EV终于上市,丰田对比特斯拉,你选谁?

2020年04月23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19 年上海车展首度发表的纯电动车款 C-HR EV 及 Izoa EV ,日前透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新车即将在中国市场发表的讯息 ,并先行揭示了车款的基础规格。而在 2020 年 4 月 22 日 ,丰田C-HR EV 则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IZON EV 则预计在 5 月下旬发表,而透过官方新闻稿同步揭示的 雷克萨斯 UX 300e,则会在 4 月 26 日正式发表。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 C-HR EV 纯电车款 ,提供领先版、豪华版、豪华天窗版、尊贵版及尊贵天窗版总计 5 种车型,售价部份在减去电动车补贴后 ,分别为人民币 22.58 万、22.88 万、23.28 万、24.58 万以及 24.98 万元,而原厂也针对 C-HR EV 提供 3 年 10 公里新车保固,以及电池 10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务。

C-HR EV 采用可输出 204 匹最大马力及 300N.m的永磁同步马达配置,极速可达到时速 160 公里,采用容量 54.3 kWh 的电池组,依据 NEDC 测试规范下可具备最远 400 公里的行驶距离,若是采用 DC 直流电快充系统,可在 50 分钟完成 75%的电池充电量。

C-HR EV 在内饰配置上改采全液晶仪表配置,并配置纯电车型专属的排档座设计,高阶车型则将 10 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列为标准配备。

在车辆配备设定上, C-HR EV 改采全液晶仪表配置,并改采纯电车型专属的排档座设计,而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款皆将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标准配备,其中包含 PCS 碰撞预警系统、全速域 ACC 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 AHB 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