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8 DCT跑更快,飞思 N的内饰也是激情满满!

2020年04月23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约一周前才预告过的现代飞思 N DCT,现在原厂已经正式推出,将会率先在韩国上市开卖,再陆续拓展至全球其它市场。主要进化当然在于配上 8 速 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具有 Overboost 超增压模式可将最大扭矩短暂提升至 378N.m,另还可选配重量减轻 2 公斤的 N 款桶型跑车座椅。

对应超增压模式,引擎最大扭矩可短暂提升至 378N.m

飞思 N 是现代旗下的性能小钢炮,于 2018 年北美车展首度推出,动力源自 2.0 升 T-GDI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 275 匹最大马力及 352N.m的最大扭矩,发表之初仅提供 6 速手动,而现在则是进一步加入操驾难度较低的 8 速 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拥有 5.6 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的性能表现。

原厂表示这具变速箱采用湿式离合器设计,可以对应更大的扭矩输出,同时现代 也替这具变速箱加入了 NGS、NPS 及 NTS 等多种功能。其中 N Grin Shift (NGS) 功能在于让引擎进入 Overboost 超增压状态,最大扭矩从 352N.m提升至 378N.m,同时最大化变速箱反应 20 秒。N Power Shift (NPS) 会在油门超过 90%开启的状态下,升档瞬间将不会调降引擎扭矩输出,带来更直接的换档反应。N Sense Track Shift 则是会侦测车辆状态,适时调整换档模式及缩短换档时间,使其更符合激烈操驾所需。驾驶者还可透过中控台上的 8 吋荧幕进行细节调整。

除了变速箱的更新之外,现代替飞思 N 加入新的座椅选配项目,热血驾驶可以透过选配升级 N Light Sport 桶型跑车座椅,单体式设计使整体重量比原本座椅款式减轻 2 公斤,椅面包覆 Alcantara 皮革,并在头枕处镶嵌 N 徽饰,视觉效果、包覆性及止滑效果都获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