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拼Urus,这辆重度改装奥迪Q7办到了?

2020年04月23日 21:1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来自德国、专改大众集团车款的ABT Sportsline,近期又一新作,是以Audi SQ7进行的改装作品。这一回ABT的改装,除了针对动力单元的压榨,将最大马力与扭矩分别提升至510匹马力、978N.m扭矩,同时还在外观上加装了Aero宽体化套件,胎圈组也换上22吋铝圈,让这辆7人座SUV更不允许随便招惹。

Audi SQ7早在2016年3月于德国Ingolstadt发表,搭载具备电子涡轮的4.0升V8 TDI三涡轮 (电子+双废气涡轮)柴油引擎,让Audi成为首个将电子涡轮引擎运用在量产车上的车厂。该具TDI柴油引擎,让SQ7拥有435匹、900N.m的最大动力,具备4.8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的性能表现。而ABT使用了自家常见的ABT Power升级方案,让最大动力输出来到510匹马力、978N.m扭矩之谱,除此之外,还可安装主动式声浪调整系统,让柴油引擎也能带来不同的浑厚声浪效果。

外观方面,ABT使用Aero宽体化车身套件。该套件包括前下保杠改装与套件加装,外扩轮拱件,门板饰件,后下扰流套件和排气尾管套件。ABT提到,若不想使用外扩套件,也有其他的车身套件可选择。 SQ7车主还可以订购其他选项,例如ABS塑料或碳纤维ABT后扰流翼、挡泥板等等。轮圈方面使用22吋胎圈组,轮圈有Sport GR、HR Aero或HR-F等样式。

内饰则是针对一些饰板换上碳纤维饰板,当中包含座椅侧边的饰板。另外ABT迎宾照明灯组,以及许多标志饰件也用在车内许多细节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