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原汁原味,这些车美感与实用兼备

2020年04月23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旅行车在欧洲向来都很受欢迎,但是在国内却一直不温不火,大部分国人还是钟爱偏向传统的三厢车,而随着购车群体年龄的下降和眼界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旅行车开始被引入国内,下面这三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仅颜值实用兼备,纯进口也更加原汁原味。

大众 蔚揽

厂商指导价:24.38-39.28万元

市场优惠价:20.98-36.38万元

如果说蔚揽这个名字你很陌生的话,那大众R36你肯定听过,作为二手车市场的理财产品,R36可谓是瓦罐性能车的代表作,而蔚揽作为Passat B8的旅行版,与R36也只是辈分上的差别,并且如今你只需花20万出头就能买到这辆进口大众,十分有吸引力。

一辆旅行车要想打动人心,漂亮的外形和实用的空间一定不能少,蔚揽作为这一代欧版Passat(国内对应车型为迈腾)的衍生车型,扁平的前脸与迈腾如出一辙,但是舒展的旅行车造型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尤其是从斜后方45度角看过去,旅行车的优雅一览无余,当然旅行车最终还是居家过日子的,空间就是一项重要指标,蔚揽放倒后排座椅后能获得1780L的后备厢容积,再配合巨大的全景天窗,车内视野非常宽敞,在天气好的情况下开着它出去游玩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进口大众的做工品质也不用担心,至少安全性不会减分。

蔚揽在动力上搭载了1.4T和2.0T发动机,不过后者的入门版本优惠力度很大,预算够的话还是建议选2.0T车型,只是进口车型的维修费用会较高以及等待零配件的维修时间也要更长,不在意这些通病的话那还是值得入手的。

沃尔沃 V60

厂商指导价:33.99-43.99万元

市场优惠价:28.99-38.99万元

沃尔沃作为来自欧洲的汽车品牌,旅行车一直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莫过于价格和尺寸都适中的V60,老款车型经常能在街上见到,而全新V60在去年上市后,依然有着较高的热度。

当然这也与竞争对手不给力有关,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还没进入国内,而奔驰C级旅行只有顶配才有2.0T发动机可选,在进口豪华旅行车青黄不接的时候,V60自然就成了香饽饽。当然如果V60自身实力不行消费者也不会选择它,这一代V60几乎就是小号的V90,从雷神之锤大灯到六边形中网几乎如出一辙,相比老款更加低矮袖长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实车非常惊艳,而且由于车身和轴距的加长,后排的乘坐空间提升了不少,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后备厢容积高达1441L,相比老款提升了200L,更好看的同时还更加实用了。

此外全新V60搭载了分为高低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新车在部分地区已经有了3万甚至更高的优惠,T4车型的实际售价和国产S60的T4车型售价差不多,但进口的身份和更实用的空间是它的加分项,这两者当中你会选择谁呢?

奥迪 A6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44.98-56.0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旅行车同样也是奥迪品牌基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毕竟连RS4和RS6这两款性能车都是旅行车,只是价格足以让人望而却步,不过随着全新奥迪A6 Avant和A6 Allroad近日在国内上市,国内的瓦罐迷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A6 Avant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保持了与全新A6L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旅行车的造型让它看上去别具一格,新车不仅D柱更加倾斜极为运动化,还标配有S-Line运动套装,买不起RS6看看它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也不能忘了A6 Allroad,相比普通版本,它在设计上要更加野性,黑色轮眉和更大的车顶行李架等跨界元素的加入让它更具越野气质,在动力和悬架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不过由于旅行版是标准轴距,在乘坐空间上可能不如长轴版的A6L,但硕大的行李厢在放倒后排后拥有高达1680L的容积,强大的扩展性也能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

不过奥迪的新车并不建议大家一上市就买,原因大家也都懂得,大概半年左右市面上就会出现不小的优惠幅度,届时再下手也不迟,此外同级中还有沃尔沃V90可选,价格上还更有吸引力,不知你更中意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