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准备接招,全新GL8推出福祉版

2020年04月23日 23:0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GL8 5月4日发布

今天,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将于5月4日发布全新一代别克GL8 ES以及别克GL8车型,并首次推出GL8福祉版MPV。新车将以全方位进化的产品力,在大型MPV市场树立全新标准,并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元、更人性化的用车选择。这也是继4月12日推出全新一代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六座/七座后,别克再度重磅发力,以GL8艾维亚、GL8 ES、GL8三大系列全家族矩阵实现对MPV市场的全面布局。

GL8 ES

全新GL8 ES延续了现款车身比例,搭配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科技配置上有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以及双12.3英寸仪表及中控联屏和抬头显示系统,同时有20项关于驾驶的辅助功能。

细节配置上,全新GL8 ES还有流媒体后视镜、360度影像、双侧电动滑门、翻折小桌板。

全新GL8,也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不过车灯更加精致,车内引入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8英寸液晶仪表。

GL8

重中之重是GL8首次推出福祉版车型,其电动旋转座椅可伸出车外并调节高度,待乘客入座后再收回车内并锁止,为行动不便者提供极大方便。

此前,中国市场只有奥德赛福祉版能满足这一需要,全新GL8的福祉版,想必能从前者那抢回一部分客源。

动力方面,全新GL8 ES及GL8搭载一台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另外,车系启用全新尾标,暂时没看懂是啥意思,不过是通用的做派没错了。

奔驰宣布终止开发氢燃料电池乘用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取消了开发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的计划。奔驰表示,此举主要原因是制造成本过高——大约是同等电池动力汽车的两倍。

目前未来汽车动力两大方向,充电电池车和燃料电池车,后者因为政策导向问题,较难发展。看来,在欧洲车厂中,与丰田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车的宝马,有可能在这方面走得更远。

奥迪Q3 Sportback 5月18日上市

一汽奥迪消息,全新奥迪Q3 Sportback(溜背版)将于今年5月18日正式上市。

它在Q3的基础上加重了运动气息,比如大面积蜂窝式格栅,边缘为黑色,前杠更加凶狠,大灯则和Q3一致。车顶过了C柱迅速下滑,营造出轿跑的感觉。

动力方面,Q3 Sportback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匹配7速双离合,搭载四驱系统。大概是主打运动,Q3 Sportback暂时没推出1.4T版本,可能售价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