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什么配置最重要?第一名竟然是它!你同意吗?

2020年04月24日 06:2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现在新车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不少车企将高科技配置作为卖点:语音控制影音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等等。在买车时销售把功能吹得天花乱坠,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但车主真正需要配置有几个?

为了回答这一问题,英国媒体做了一项调查:消费者认为汽车上哪些配置最重要。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多数消费者认为车上最重要的配置是空调

确实,汽车空调非常重要,不仅能让车厢温度冬暖夏凉,提升舒适度;还能除去风挡雾气,保证行车安全。

排名第二的汽车配置是蓝牙连接,收听手机音乐、应答电话,让旅途不再无聊。

其次,消费者认为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的作用也十分重要。

然而,全景天窗后排显示屏这两个配置消费者认为可有可无。抬头显示自适应悬挂排名靠后,约70%的消费者觉得没必要把钱花到这些配置上。

最后,语音控制是最不受欢迎的配置,81%的消费者认为不会花钱选配这一功能。

对于车内的配置,各位看官觉得哪些有用,哪些鸡肋呢?评论里聊聊吧!

部分图文资料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公众号留言与我们联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