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车能有多靠谱?准爸爸聊他的启辰D60

2020年04月24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0万内买什么车好?或许一千个人有一千种不同的想法,但是对于结婚步入家庭的笔者来说,主要的诉求点就是品质可靠、大空间、低油耗。两年前,笔者选择了启辰D60,它是自主品牌内为数不多可靠性非常高的车型,依仗日产可靠的三大件,启辰D60在品质和油耗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空间也足够大,满足家庭即将带娃的需求。如今笔者的D60已经开了2年,作为一名准爸爸,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D60的闪光点。

笔者居住在大城市,但是也会遇到大城市的压力,再加上刚刚结婚支出了一大笔费用,手头并不宽裕,所以在选车的时候只能尽量选择更好的。由于的工作关系,经常留意汽车资讯,可以说对汽车有着一定的了解。合资品牌虽好,但是同样的价位区间配置实在是有点寒酸,还好启辰日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启辰也是一个挺好的选择,和家人商议最后决定购买了D60。

以上就是这两年我开D60的一些心得,D60作为一个家庭用车,品质可靠、空间够大、日常使用省心省油,如果您正在关注D60,可以作为参考。据我所知,目前D60在4月推出了“5S安心购 0元轻松享”优惠,如果你在广州地区,启辰还可以补贴12000元作为拍牌费用、抗议一线人员更是享受3000元补贴以及14000元的置换补贴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