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两驱智联版 新款北京现代途胜购车指南

2020年04月24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个人对一辆车的印象,始于颜值。而北京现代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途胜,虽然在动力和配置上进行了明显升级,但过于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是让不少消费者难以接受。不过随着2020款途胜对外观进行重新调整,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符合主流审美,也让这款车重新得到关注。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2020款北京现代途胜进行详解,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2020款北京现代途胜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2020款北京现代途胜的前脸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少了些激进,多了些中庸,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老款车型最受争议的“宝瓶”造型前格栅也被常规的六边形所替代。内部横向镀铬装饰也加入了点状矩阵装饰,营造出深邃的视觉效果。同时分体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上下两段之间相互呼应。内凹的进气坝造型则大幅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

尾部造型没有变化,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与底部银色防擦饰板等横向元素,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配备了硕大的镀铬排气口,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2020款北京现代途胜全系均配备了多辐18英寸铝合金轮辋,其采用了锋锐设计风格,枪灰色的涂装使其极具时尚与运动感。与之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25/55 R18,型号为锦湖CRUGEN,属于偏公路行驶的高性能SUV轮胎,有着不错的抓地力和排水性。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北京现代途胜提供了6种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宝石红、苍穹蓝、橄榄棕、爵士黑、流光银以及优雅白,其中橄榄棕为新车的主打色,突出了SUV车型应有的硬汉形象与野性。

内饰与老款车型相同,采用了分层式布局,并辅以大量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大幅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大灯等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动后尾门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北京现代途胜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0款北京现代途锐的入门车型虽然配备了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配置,但与同价位竞品相比并不算突出。如此看来,入门的两驱舒适版虽然能够满足基础代步需求,但想要让普通家庭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还差些火候。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上文中提到2020款途胜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不太尽如人意,不过更高一级的时尚版与智联版,在配置方面的提升十分显著。有意思的是这两个版本车型的售价相同,两者相比,时尚版多出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和LED远/近光灯,而智联版虽然只配备了普通的电动天窗和卤素远/近光灯,但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车联网等功能。相较而言,时尚版适合经常自驾游出行的消费者,而如果长时间城市环境使用的话,显然智联版车型更为实用。

此外,配置更高的智享版则可以看作是时尚版和智联版的“合体”,并且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多项主动安全功能,能够满足对配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些配置中的某些功能,在日常用车环境中使用率不会太高。所以综合来看,280TGDi 双离合两驱智联版的性价比最高,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