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正式上市 售价10.96-14.96万元

2020年04月24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3日,东风启辰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正式上市,新车包括轻混车型在内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96-14.96万元。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启辰星基于最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棱角分明,颇具特点。大灯与中网相连,灯组底部为LED日行灯,“泪眼式”设计很有新鲜感。

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嵌入尾门内,造型十分独特。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护板,此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启辰星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mm/1905mm/1694mm,轴距为2756mm。

内饰:浓郁科技感

内饰部分,启辰星共有纯黑、灰黑以及黑棕三种配色可选,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品质感非常出色。15.6英寸竖置中控屏集成多项功能,大量简化了实体按键,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启辰星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东风启辰智联系统4.0,内置AR实景智能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安全部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全面保障出行安全。全系标配的BOSCH ESP 9.3系统,共具备13项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

动力:搭载48V轻混系统

动力方面,启辰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60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T+48V的动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启辰星基于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虽然这点对于消费者的感知并不强,但无论是外观、配置、空间还是动力,新车的整体表现都很出色,另外10.96-14.96万元的售价也算得上是颇具诚意。诚然,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如今早已是一片红海,不过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实力,相信启辰星未来的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