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三缸的路虎谁会买?一看零百加速,真香!

2020年04月24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由于排放法规日渐严格,我们这几年经历了汽车历史上动力最丰富的时代,有纯燃油车,有混动车,有插电混动车,有轻混车,有纯电动车,各式各样任你挑选。不过,最让人接受不来的还是曾经用在廉价车上的三缸发动机,这几年竟然用在了豪车上,而且“大路虎”也要沦陷其中了!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在外观设计上,这两款车型相比较燃油版并没有明显的差异,整体设计都很简洁、精致,是很容易吸粉的设计风格。

所以,这两款车的重点基本都集中在这套PHEV插电混动系统上。这套插混系统由1.5T三缸英杰力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大家先不要着急骂三缸,说不定一会儿会真香哦~

在动力参数上,这套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7千瓦,综合最大扭矩540牛·米。可见,这个动力参数已经明显要超越2.0T燃油版车型了。因此,这两台车的零百加速也十分喜人,揽胜极光P300e的零百加速时间为6.4秒,发现运动版P300e仅为6.6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十分诱人了。

充电方面,两款车型均支持50kW和100kW的DC快速充电,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的电量从0%充电到80%。在续航方面,极光P300e的纯电续航为66km,发现运动版P300e为62km,这也意味着它们在引入国内后,可以进入《新能源推广目录》中,得到上“绿牌”的能力加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