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将亮相 福特推出纯电动版Mustang Cobra Jet

2020年04月24日 10:31: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而全新Mustang有望于2022年推出换代车型,预计会搭载四驱系统以及V8混合动力系统。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特别版本——Mustang Cobra Jet 1400,这是一台专用于0-400米加速赛的暴力机器,或将与年内亮相。

福特高性能运动部门全球总监Mark Rushbrook称:“该车型的研发对于福特高性能运动部门所有人来说都是挑战,而这也是一个挑战高性能电动动力总成的机会。不过该车还在处于测试阶段,预计会将在年内晚些时候亮相。”

Mustang Cobra Jet 1400名称来自于其动力参数,这台最大功率将达到1044kW(约1419Ps),最大扭矩1491N·m,仅需8s即可跑完0-400米(四分之一英里),而在此过程中最高时速可超过274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