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中产的进阶需求,东风本田全新UR-V都能满足你

2020年04月24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经常泡朋友圈的你也许会发现,每天的朋友圈都离不开各式各样的美食,街边小吃、麻辣火锅、诱人甜点……看着都能让你垂涎三尺。大鱼大肉,重油重盐,无辣不欢,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饮食习惯,但总有一群人会选择像沙拉轻食这样的健康有机食品,他们对生活有很高要求,注重饮食均衡、乐于培养个人兴趣、重视精神消费、崇尚品质生活,这些都是新中产人群的鲜明特征。

新中产人群选车也是一样,新车的颜值、动力、车内空间、内饰豪华程度以及品牌调性等都是他们考虑的范围,不将就、不妥协更是他们的选车态度。像东风本田UR-V这样的高端旗舰大五座SUV,对于他们来说再合适不过。

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SUV,UR-V一直受到不少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青睐。为了更好的满足高端人士的进阶诉求,全新UR-V即将上市。

全新设计,符合你对高端时尚的追求

全新UR-V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全新U形大嘴进气格栅用上了黑色涂装,前大灯组也经过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高端时尚感。

尾部主要针对灯组进行了调整,不仅加入了可点亮贯穿式尾灯组,还增加了科技感更强的流水式转向灯,大大提升了全新UR-V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UR-V拥有更修长、更低矮的车身。但你在它身上并没有看到中型SUV的臃肿感,前高后低的车身姿态,配合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是不是很有轿跑SUV的既视感?

相比那些用镀铬装饰打扮自己的同级对手,全新UR-V独特且精致的外观设计不但多了几分大气感,更展示出潮流的一面,这样的设计风格更能展示出车主不凡的态度和品位,我们既需要鲜艳夺目的衣着,也更要恰到好处的搭配。

配置提升,让你拥有更好的体验

新冠肺炎的爆发,让大家更加注重车内空气质量,全新UR-V的空调系统新增了空调净化功能,给你以及家人带来更清新安全的车内空气。此外,还配备了感应电动尾门,即便你双手提着重物,也能优雅的打开后备箱。

为了更好的陪伴家人,平常忙碌的新中产人士都喜欢利用周末带着家人外出郊游,一个静谧的车厢环境以及不俗的越野能力必不可少。全新UR-V对发动机噪音、底盘路噪以及胎噪都进行了重新优化,并继续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进一步将各种噪音隔绝在车外,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越野能力方面,全新UR-V四驱版车型继续搭载一套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完成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配合新增的陡坡缓降功能,让你在野外面对多变的路况也能更加从容淡定。

车辆安全也是大家重点考量的地方,全新UR-V配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丰富的高科技安全装备,主动探路,帮助车主从容掌控路况,还大大减轻了长途行驶的疲劳感。

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路况,堵车成为了有车一族的一大烦恼。全新UR-V搭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实时推荐最佳行车路线,用智能的方式带你逃离“困境”;即便你在路上遇到危险,也能通过系统当中的紧急救援服务寻求帮助,保证行车安全和便利。

一款车如果拥有丰富的配置,无疑会提高车主的用车生活质量,全新UR-V在原来丰裕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度升级,对于追求优质用车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高端旗舰定位,给足你面子

超大的车内空间一直都是UR-V的卖点。按照UR-V的尺寸,本可打造一款7座SUV,但东风本田坚持打造一款大五座SUV,让车内每个乘员均能享受越级礼遇。不将究、不妥协的态度,像极了对生活有极致追求的精英人士。

不少车迷都把UR-V成为“大五座SUV之王”,那它的空间到底有多大?数据可以直观体现出来。

全新UR-V的越级车身尺寸不仅让它看起来更有大车感,超大的后排空间可以让家人更惬意的坐在里面,妻子在后排照顾小孩也变得更轻松,如果你把后排座椅放倒,还能让小孩拥有一个玩乐的天堂。如同一位生活管家,全新UR-V帮你在路途当中照顾好你的家人,让全家人享受越级驾乘体验。

家人有了好享受,我们也要寻求驾驶的快乐。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最高端的旗舰SUV,全新UR-V动力表现优异,其中370 TURBO车型搭载代号为K20C3的2.0T发动机,与本田灵魂车型思域Type-R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同源。200kW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你就知道它不是等闲之辈,动力表现足以媲美甚至超越3.5L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更灵活、操控更平顺。强大的动力系统不仅遥遥领先于同级对手,更能给你带来澎湃的动力表现,让无聊的驾驶变得更有乐趣。

给你最大的车内空间,让你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全新UR-V是一款充满特色的高端座驾,它就像是你平常吃饭的高级餐厅,既有高档的用餐氛围,又有秀色可餐的菜品。

写在最后

全新UR-V的到来,更贴合新中产人士的诉求。有颜有料的它,就像一份摆盘精致日本神户牛扒,不仅卖相诱人,吃起来还油而不腻,让你回味无穷。跟你一样选择日本神户牛扒的消费者,他们对生活有更高的追求,吃顿饭也不愿意将就,同时这也是全新UR-V车主们的态度。

俗话说,生活圈子决定一个人的高度,车友圈也是一样。试想一下,你身边的车友和你一样都是有品位的高知精英,这样的圈子,你不想拥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