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YARIS CROSS HYBRID官图发布 全新入门小型SUV

2020年04月24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丰田官方最新发布的全新SUV车型——YARIS CROSS HYBRID的官图。新车与全新YARiS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新车也是基于丰田YARIS衍生而来的跨界车型。

YARIS CROSS HYBRID原计划在2020年3月开幕的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但受到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取消,新车的发布时间也被推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YARiS的设计与造型,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仍旧保持了较为犀利的设计。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打造,定位低于丰田C-HR,未来将成为丰田旗下的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mm/1765mm/156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YARIS高度相似,车内提供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在在座椅上加入了网格缝线,为内饰更添一丝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YARiS一样搭载全新的1.5L THS-II混动系统,由一台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1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