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里程405km 图解长安欧尚X7 EV

2020年04月24日 11:04:04
分享到:

长安欧尚旗下的欧尚X7 EV将在4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机。电池配置方面,欧尚X7 EV配备了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今天就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欧尚X7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这也是电动车特有的标志之一,格栅边缘的饰条向两侧扩散,看上去十分大气。

LED大灯的造型颇为犀利,内部采用了竖条进行装饰,给人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大灯点亮后的照明效果十分清晰,整体的实用性很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给人不错的视觉效果。C柱和D柱之间设有面积较大的侧窗,整车侧面的造型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车尾部分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LED尾灯采用了横向排列的方式,看上去非常规整,尾灯之间通过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相连接,让车尾看上去有很强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欧尚X7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电池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

内饰部分的设计风格也和燃油版基本相同,欧尚X7 EV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加上黑白相间的内饰风格,整体的视觉感受不错。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和旋钮式换挡机构都为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看上去非常时尚。

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并配合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高级。前门板处也同样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整体的设计层次分明,造型简洁流畅。

仪表盘的造型十分不错,看上去有很强的科技感,并且显示信息非常齐全,续航里程、轮胎信息、功率输出等信息都可以在仪表盘上看到,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中控屏幕配备了QQ音乐、蓝牙电话、央视影音和环视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整体的实用性不错。并且显示画质非常清晰,系统在操控过程中的反应也很灵敏 ,实际的使用体验不错。

欧尚X7 EV将会提供经济、舒适、运动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动能回收方面,新车提供了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

欧尚X7 EV座椅的做工颇为精致,给人的视觉效果很棒。并且该车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其内部的填充较为柔软,两侧的包裹不错,整体的支撑性很好。

后排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靠背倾斜的角度也比较到位,并且包裹性也十分出色,整体的舒适度很高,即便久坐也不会觉得疲劳。

总结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各大车企也都在不断推出新能源车型,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长。长安欧尚及时的推出了欧尚X7 EV,表明其对于市场需求的积极响应。凭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续航里程,相信该车会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