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20万,性能不逊德系三强,这款豪华SUV才是性价比之王?

2020年04月24日 11:36: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面子里子都有的豪华SUV,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

不差钱的直接上Q7/X5/GLE;低一档的Q5/X3/GLC也不错;就算预算有限,还有Q3/X1/GLA可选。可是怎么转来转去,就是跳不出BBA这个圈子?

最重要的是,BBA最便宜的SUV价格也要24万以上。花大钱买丐版,怎么想怎么不爽。殊不知,如果将目光投向二线豪华品牌,我们就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享受。不到20万的售价,比肩BBA的性能,颜值在线、性能可靠——广汽讴歌CDX就是这样一款两全其美的选择。

CDX是讴歌的首款国产车型,设计上非常个性,前脸很大气,在保守和张扬之间拿捏得游刃有余。中网线条设计犀利有型,给人更加强悍的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采用讴歌家族独特的钻石五边形设计灵感,最中间的讴歌LOGO向四周发散点阵式布局。

凌厉的大灯设计配上LED的硬件加持,使得整个车头更加高级和豪华。贯穿整个车身的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头灯和尾灯更加相互呼应配合,又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凸显运动时尚的气息。

与外观相匹配的是讴歌CDX没有丝毫的含糊的内饰。大量的真皮包裹和扎实良心的用料带来高级舒适的触感。手握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好用,中控台8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器科技感满满,功能和操作的全能性能充分满足车主需求。

买车无论如何都不能避而不谈的就是动力系统。讴歌CDX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8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

值得一提的是,CDX搭载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加入了一套液力变矩器,换挡冲击更小,更平顺。官测加速是8.6秒破百,油耗也很出色,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低至6.8L/100Km。不仅符合国六标准,还将可玩性和经济性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尽管脱胎于本田,但噪音大、避震硬的问题在讴歌身上踪影全无。CDX的表现告诉大家,讴歌CDX的隔音降噪表现非常好,完全符合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

虽然CDX本身定价在22.98-34.98万,但目前普遍有3万左右的优惠,其低配车型部分地区已经跌破了20万,19万就能入手的豪华SUV,除了CDX还有谁?

尤为重要的是,CDX的低配车型并不是只为拉低售价,不仅能买到,还达到了入门即高配的水准。

虽然加多几万也能买BBA车型,但奔驰GLA,空间是硬伤;1.5T的宝马X1,三缸是硬伤;1.4T的奥迪Q3,动力只有150匹……功夫汽车说讴歌CDX是性价比之王,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