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Halo将2021年下半年发布

2020年04月24日 12:02:03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起亚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命名为Halo。据悉,该车将基于2019年日内瓦亮相的Imagine概念车打造,内部代号起亚CV。它将成为E-GMP平台生产的首款起亚纯电动车型,采用跨界造型,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

新车基于起亚Imagine概念车打造,从假想图上看还是有很高的还原度。车头依然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虎啸式格栅设计,并由LED光源将格栅勾勒出,点亮效果还是很酷炫的。车尾采用掀背式造型,该车定位介于轿车与SUV之间,很有跨界风格。尾部造型充满运动风格,与气压Stinger有一定的相似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未使用起亚全新车标,未来量产后还是有望使用的。

Imagine概念车

动力方面,目前其电机性能还未透露,不过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高电压800V的电池系统,在350kW的快速充电桩上,能够在20分钟内从20%的电量充电到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