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00台 雷克萨斯GS Black Line黑线特别版

2020年04月24日 13: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G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前置后驱中大型轿车,颇受市场欢迎。日前,网通社获悉,为了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雷克萨斯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工厂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GS黑线特别版(Black Line Edition)车型,采用了大胆的撞色设计,更运动,更潮流,并限量发售200台。

新车基于雷克萨斯GS 350F SPORT车型而定制。外观上,在后视镜盖,前格栅,后扰流板处进行黑化处理,视觉鲜明。并采用标志性的Gloss Black F SPORT车轮和橙色制动钳。车身颜色,提供特别的鱼子酱或超白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与黑色装饰部件相映衬,更加吸睛。

内饰方面,黑线特别版在车门面板,方向盘和中控台用红色装饰点缀,与全黑色的Alcantar内饰相撞,形成强烈对比,彰显年轻运动和豪华感,官方还特别为消费者提供了碳纤维装饰。

此外,美国高档行李箱品牌零·哈里伯顿(Zero Halliburton)还为雷克萨斯黑线特别版定制了专属行李箱套件,包括22英寸的Continental随身行礼箱和26英寸的中号旅行箱,外观都为黑色,并在行礼箱上用激光雕刻了零·哈里伯顿和雷克萨斯的徽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