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抗衡奥迪A6L的实力 却失去了叫板标杆的底气

2020年04月24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很多细分领域中,都有标杆车型的存在。

比如汉兰达,比如别克GL8,比如奥迪A6L。虽然也有很多车型具备了与这些标杆车型抗衡的实力,但却不一定有叫板标杆车型的底气。

林肯大陆,就是这么一款车型,讲真,林肯大陆的各项技术参数与操控性,的确是可圈可点,但销量与奥迪A6L之间,总是相差了若干个等级。

林肯大陆的外形,可以说是今非昔比,也颠覆了人们对美系车“傻大”的一贯印象,车头与轮毂的设计,较比奥迪A6L,更为时尚、个性,而且5115mm的车长与2994mm的轴距表现,与奥迪A6L比较已经是不分伯仲。

在内饰上,林肯大陆对中国消费者也是诚意十足,中控屏幕的表现虽然并不比奥迪A6L强出多少,但中控的扶手部分,则采用了更为高档的装饰材料,木纹的处理,让车辆的档次提升不少,豪华程度要远胜奥迪A6L,这一点,也是中国消费者较为看重的地方。

车尾部分林肯大陆采用的贯穿式车灯,也是目前的流行元素,两侧大灯的点亮效果,也是可圈可点,辨识度很高,即使是与奥迪灯厂相比,也是毫不逊色。

而3.0T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也是奥迪A6L望尘莫及。

虽然林肯大陆在很多方面与奥迪A6L相比,都有了自己独特的优势,但由于美系车在中国车市的不受待见,以及奥迪广泛的群众基础,在销量上,还是连A6L的尾灯也看不到。即使现在降价5万元,依旧是无法撼动奥迪A6L在该领域的霸主地位。

所以说,虽然林肯大陆具有了抗衡奥迪A6L的实力,但惨淡的销量,也的确让林肯失去了叫板A6L的底气。

对于美系的林肯和德系的奥迪,你会选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