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国产质量差?这台SUV获中保研全优,网友:良心车企造良心车

2020年04月24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些年,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汽车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安全性。

正因如此,“中保研”的碰撞成绩也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们所关心的一件“大事”。

不少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车型,却在“中保研”测试过程中有着“不堪入目”的表现。

一些被冠以“德系神车”称号的车型,就此打破了曾经的“神话”,销量也因此急剧下跌。

还有一些曾经被称为“一撞就碎”的日系车,却在“中保研”测试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根据中保研此前公布的2019年第二批数据可知,长安CS75PLUS在中保研测试中获得了全优的成绩。

据悉,在所有分指数项目当中,除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为M以外,其余项目的评分均为G。(G为优秀,M为一般)

为此,不少网友纷纷称:“国产质量差已经成为过去式,这才是真正的良心车企”!

由此,大家也能够看出,长安汽车还是比较注重安全的。

在设计的过程中也丝毫没有“偷工减料”,真正将好口碑留在了老百姓们的心中。

抛开品质来看的话,长安CS75PLUS其实也是一台产品力很强的车型。

单就外观方面,长安CS75PLUS就能秒杀大部分的自主品牌SUV。

硬朗的车身线条,较高的离地间隙,很容易营造出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效果。与熏黑处理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结合,能够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感,单从视觉上来看的话,有种类似于雷克萨斯的风格。

来到侧面,宽大的车身尺寸会让人感觉这台车有种“越级”的感觉。

溜顶式的造型带来了十足的时尚感,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营造出了极强的年轻气息,而硬朗的腰线设计则让侧身有着更凌厉的效果。

尾部方面,长安CS75PLUS的设计相对比较简约。

两侧的腰线顺势延伸到了尾门的中部,与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营造出了比较明显的层次感。两侧的“C”型尾灯顺势延伸到侧身,点缀出了几分个性的效果,而“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则让整车有着更高的逼格。

内饰方面,长安CS75PLUS采用了既高档又不乏激情感的设计风格,黑红拼接的设计与软包材质相结合,能够赢得各个年龄消费者的喜欢。一体式的贯穿屏提升了科技感,平底造型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

众所周知,现如今的自主品牌早已不再是“质量差”的代名词。

无论是品质,还是颜值,都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不夸张的讲,同价位当中,很多自主品牌已经完全要比合资品牌有优势了。

虽然在销量上,长安CS75PLUS哈弗H6还有差距,但是其品质绝对不输于哈弗,并且,多年以来积攒下了很不错的口碑。

此外,正是这次“中保研”测试,让很多消费者重新认识了长安CS75PLUS这台车。

事到如今,长安CS75PLUS也因此成为了“安全”的代名词。

如果你刚好需要一台15万以内的紧凑型SUV,长安CS75PLUS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