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捂好你的钱包!吉利要拿2188万元超跑引擎造廉价SUV

2020年04月24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AskBob汽车

作者:秦超

前两天,吉利旗下2188万元的路特斯纯电动超跑Evija售罄的消息,让吉利又双叒叕火了!当然Evija仅仅是吉利收购路特斯之后,打响的第一枪,接下来还会有大动作。近日,海外媒体爆料,路特斯正在研发一款入门级车型,售价在43-87万元左右,将于2020年末亮相。

除此之外,路特斯在中国的国产进程也在同步进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路特斯将会在武汉吉利工厂打造,目前工厂建设上已经投入90亿元,规划产能15万台。

从投产的车型上来看,路特斯将先国产中大型SUV Lambda-E,2022年投产;第二款是一款大型SUV Sigma-D,2023年投产;第三款车型为纯电动轿车Alpha-E,2024年投产。显然,在吉利的指导下,路特斯还是更看重国内的SUV市场。

第一款中大型SUV Lambda-E,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出效果图,从外观上,它的气质有点捷豹SUV的感觉。前大灯放在了引擎盖上,整车非常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两侧的下进气口十分大,同时车身流线,腰线动感,并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轮毂的尺寸也足够大。

车型尺寸上,路特斯Lambda-E长宽高分别为4900/2017/1625mm,轴距为299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燃油、混动和纯电三个版本。比较引人注目的是Lambda-E的纯电版本,其动力系统来自于2188万元的Evija,但不会有这么激进的调校,百公里加速仅为3.1秒,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50kW,最大扭矩1140Nm,续航可达579km。(文章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及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