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特斯拉真没谱,Model 3的价格又变了

2020年04月24日 15:1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新凯雷德长轴版官图发布 车长提升至5766mm

作为美系全尺寸SUV的代表,凯迪拉克凯雷德始终保持着较高人气。此前,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ESCALADE已发布,近日官方又发布凯雷德ESCALADE ESV的官图,新车有望在年底前发布。外观来看,长轴距版和标准版并无不同,不过长轴距版后部车身更长一些,C柱镀铬饰条也有明显加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相比标轴版,长度增加384mm,轴距增加336mm,后备厢容积也提升至1214L,同时这也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动力将继续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以及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车] 东风启辰星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96万起售

4月23日晚,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96-14.96万元。新车基于最新VSA-L平台打造,引入"混元美学"和"头等舱"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造型都非常精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也十分具有竞争力。此外,新车还搭载15.6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驶、PM2.5空调净化系统、AR实景智能导航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1.5T+48V两种动力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1L。

[新车] 蔚来首款轿跑车或命名ET7,有望年底发布?

据最新消息了解,蔚来有望在今年年底NIO Day上推出"全新轿车",再结合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蔚来ET Preview轿车,我们猜测这可能是蔚来ET7。根据蔚来以往产品推出节奏,并且该车如果能在年底顺利发布的话,蔚来ET7或能在明年正式交付。具体来看,ET7车型还是采用较多家族设计,其中前脸设计与ES6车型较为相似,不过不再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更简洁且有辨识度。车侧采用典型的轿跑风格,双腰线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搭配窄长尾灯组,内饰预计也会有新的调整。动力参考ES6最大功率320KW和400KW的两种双电机版本,再加上ET7本身定位于轿跑车,它的性能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新车] 国产特斯拉Model 3涨价了 最高涨价5000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有两款车型涨价了,其中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后驱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从29.905万和33.905万上调至30.355万和34.405万。相比之前分别上涨4500元和5000元。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依然为41.98万。近日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其中有提到获得新能源补贴的乘用车补贴前售价必须低于30万元。在新政策调整下,国产Model 3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有所上涨,补贴前售价未发生变化。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型价格都在30万元以上,如果不下调售价可能无法继续享受新能源补贴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