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入手一款个性家轿么?超运动的那种!

2020年04月2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从目前市场看,A+级轿车众多,但充满个性的不多。在个性崇拜的年代,年轻人可不想当“小白”,买车就要与众不同,全新凌渡或许就是优选。

全新凌度优异的行驶表现既照顾到日常家用,同时具有操控乐趣,受到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好评。该车 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并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功率选择。1.4发动机是大众品牌的经典机型,也是家轿中实用性最高的动力之一。而且其设定更强调加速性能和动力的源源不断,比如在230TSI车型上,1400rpm-3500rpm的转速下均能输出225N·m的峰值扭矩。

根据某汽车垂直网站的用户反馈,“动力强劲”是车主赋予全新凌渡最醒目的共同口碑。大家认为,车子“提速相当快”、“推背感很明显”、“超车不费劲”。锦上添花的是,其燃油消耗也非常令人满意,在市区走走停停的环境下都能控制到百公里7个油上下。

同时,全新凌渡应用了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是源自德国大众的核心专利技术,高传动效率让驾控更为得心应手,带来同级更优秀的驾乘平顺性。S挡运动模式还能提供更灵敏的油门响应,彰显运动车型的驾驭快感。

底盘系统也是全新凌渡的一大优势。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的全独立悬架保障车辆循迹性以及乘坐舒适性。不少专业测评人表示,得益于底盘支撑性,全新凌渡在紧急并线、原地掉头等工况下给予驾驶者很强的信心。此外,100km/h-0刹车距离实测显示,全新凌渡能以稳健车身姿态轻松进入39m内,成绩表现出众。

全新凌渡的运动个性还在于其由外及内的细节包装。宽高比1.28成就轿跑风格车身造型;高达400小时的风洞验证确保同级领先的风阻系数。而低车身设计、直接的动力输出、紧绷的底盘悬挂,正是为全新凌渡挑战更高操控极限的三大法宝。 在车内,低坐姿、更运动的换挡方式、舒适的方向盘握感,甚至车辆启动时低吼的排气声,都能刺激肾上腺素上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轮胎,17英寸轮胎胎宽225mm,抓地性能更强,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扁平比则是比普通家轿更小的50%,更高刚性有助提升弯道操控表现,显示运动化调教。全新凌渡的运动性格使其在同级家轿中脱颖而出,也因此收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