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配置曝光 将推6款车型/4月25日预售

2020年04月24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取到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的配置信息。新款撼路者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3T+10AT的组合。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启预售。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撼路者将为消费者提供旭日红、熔岩棕、珠光白等10款车漆颜色,并提供至少4款不同尺寸/样式的轮圈。灯光方面,四驱旗舰型将搭载支持自动开闭/远近光调整的LED大灯,其余车型将采用卤素光源大灯。

其他配置方面,新款撼路者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手动/电动调节座椅、7色氛围灯、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功能。

安全与科技配置方面,新款撼路者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防翻滚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以及后桥差速锁等配置。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部分车型还针对格栅、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具运动与凶悍气息。

车身侧面,新款撼路者设计较为简洁,但力量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提供5座/7座车型。

车尾方面,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连接,镀铬饰条上刻有“EVEREST”英文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202千瓦),最大扭矩4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图源:汽车之家论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