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停放要注意,路上这4个地方,罚200块算给你面子了!

2020年04月24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车子开在路上,不仅要防贼防豪车,更是要防"交通标志"。就像前不久成都在路边停车位出了一个熊猫标志,不知道的车主还以为是美观用的,实则确实交警部门为了贴合城市宣传文化,设计出来的临时停车的城市专用车标!今天说的这4种,有相关记录是最多车主所栽倒的交通标志,明明车停在停车位,还是收到了罚款通知单,这是怎么回事呢?

逆向停车

很多车主经常栽倒这个地方,那就是逆向停车。如果在路边停车的话,车头的朝向要和道路行驶的方向一样。有些车主侥幸停过一两次可能没被罚过款,如果交警同志要查的话,那么也是逃不掉的。

禁停标志

有禁停标志的地方,就肯定不能停车。但是为什么还要那么多车主遭殃?现在有很多地方的禁停标志非常有多样性,就像图里面这7种禁停标志一样,有些车主稍不留意就很容易被罚款200块以及3分。

黄色网格

开车上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黄色网格,而且网格非常的大而且没有车辆停放,有一些新手司机很容易因为知识盲点被罚款。这一大片的黄色网格主要作用还是做车流疏通引导,防止交通堵塞而设计出来的,是绝对禁止停车的。上面那几款可能只是罚款扣分警告,如果你停在此处,小心交警同志拖车处理。

消防通道

面对存在无形之处的消防通道,不少车主也耍起了小聪明,开去一些小巷或者无人管制的小区里面停车,侥幸得停放可能没事,如果发生了什么交通事故,那么妨碍了消防车进入情况,那么不仅罚款扣分,还要去交警部门"喝茶",你说划不划算呢?

结句:总结这4点,有哪一点是你曾经吃过的亏呢?面对如此繁杂的交通标志,如果车主为了自己的利益,一意孤行的话耍一些小聪明,那么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罚款那么简单,不如花几块钱停地下停车场,防火防盗还能防熊孩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