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运动,配9AT 别克全新SUV曝光

2020年04月24日 16:26:05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定位高于昂科威 别克全新SUV曝光 或命名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属于别克旗下的一款热销产品,自2014年上市以来,其在国内的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也算是小有名气。不过近几年随着日系、德系品牌发力SUV,不断的推出新产品这也让昂科威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为了在2020年继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别克也将要推出新的产品。

近日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一组别克新车的申报信息,信息显示上汽通用别克将推出一款名为“ENVISION S”(昂科威S)的中型SUV,新车为5座布局,虽然名为昂科威S,但并非是昂科威的换代车型,而是比昂科威定位更高,且比7座中大型SUV昂科旗定位要低的一款产品。将来上市后将和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更为扁平的车头设计,不难看出,颇具跨界运动SUV车型宽体和扁平化的视觉观感,很大程度上借鉴了2018年发布的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修长的大灯和扁平的横向中网设计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同时两侧方形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侧能看出采用了大溜背设计,较高的窗线和B柱以后的溜背设计展现了轿跑SUV风格。另外,从申报图来看,昂科威S的轮毂有三种样式,高配车型采用了20英寸的熏黑轮毂,更为扁平的轮胎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效果。车身尺寸放面,资料显示昂科威S的轴距为2779毫米,与凯迪拉克XT4轴距相同,因此推测其采用了与XT4相同的E2XX中型车平台开发,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2/1883/1631毫米,和现款昂科威进行比较,发现新车轴距和车身宽度有所增加,但车长和高度有所增加,这也预示着其整体造型更偏向于低矮运动。预示着其个性和运动的定位。

昂科威S的尾部采用了更修长的流体型尾灯设计,配合层次分明的保险杠造型,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跨界SUV的审美。

目前关于昂科威S的内饰和配置信息较少,不过有外媒拍到了内饰的谍照,不难看出车内的设计相比现在昂科威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要更为激进,中控操作部分朝向驾驶员一侧,未来国产后预计会采用与GL8 艾维亚车型相近的中控、仪表连屏设计。

动力方面,昂科威S将搭载通用集团最新的2.0T+9AT动力总成,这台代号为LSY的可变缸发动机有着2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7.8L之间。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别克这款全新SUV还是具备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例如它运动化的宽体造型,个性的内饰以及2.0T+9AT组合等都能吸引到不少人,不过别克一直缺少走量的车型,旗下所有车型一直不温不火,很少有走量产品能站出来。尤其是现在的日系和德系SUV占据各个市场的情况下,别克提出昂科威S这款偏向个性和运动的产品正是时候,该车不仅为别克开辟了另一细分时尚,其个性化和运动化的设计也将改变别克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老气”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