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5万!颜值高+进口发动机,这4款合资车真值!

2020年04月24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说指导价,就说现在有哪款车落地可以15万起的,那么这4款车必须拥有名字。在外观的设计风格不仅老少通吃,这4款合资车的耐用性和稳定性要远远比其他同价位的汽车好太多了,买一辆车给车企赚一个回头客!

速腾

既生瑜何生亮,不少车主最喜欢拿大众速腾日产轩逸做对比,不仅价格同样具有平民实惠的美称,而且经常以一二名领跑汽车市场的月销量的榜单。速腾也具有最"美"大众之称,搭载1.2T和1.4T的发动机,保持高强动力性的同时,也同样装配的独立悬架增加了整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大大拉升了其排名。

领克03

领克可以说是实打实的合资车,吉利尽管有了沃尔沃的100%的股份,但是对于专利技术知识来说,沃尔沃保持着最终的解释权。领克03可以说是沃尔沃吉利联合打造的合资车,就连外观都是沃尔沃的知名设计师参与设计,更别说发动机了。帅气的外观搭载最核心的部件,领克03可以称得上是高性价比的国产豪车!

斯柯达明锐

大众旗下最被低估的品牌,斯柯达明锐。国人并不喜欢斯柯达说到底还是刻板印象,作为驾校考试车,国人多年被驾照支配的恐惧之外,多为是外观主义者。斯柯达明锐搭载4款不同动力系数的发动机,更是有三款变速箱更是供消费者选择,最低油耗5.2L。曾经让不少教练都拜倒于它车下的明锐,你敢说不省油不耐用吗?

马自达昂克塞拉

日系车一直被人说的脆、底盘太飘等问题,在这款主打动力性的昂克赛拉身上,一扫所有刻板印象。外观采用家族式的风格设计,动力上搭载创世蓝天的系统,保持着强劲的动力同时更加有耐用、丝滑般的提速效果美称。

无论是外观还是汽车三大件,这几款都是非常能打的实力派,可能在外观上略输市面一些车型一筹,但是要真正的稳重、耐用、省油、性价比,这4款车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