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省油可靠的家用合资轿车,这四款真心不错,口碑一直杠杠的

2020年04月24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家用车就得省油耐用,保养成本低。而且不管SUV还是轿车,只有省油耐用的车型,往往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哪怕价格不算便宜,但依然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的4款合资家轿,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尤其值得考虑。

思域

自从十代思域上市以后,它在消费者眼里不仅仅是一辆家用车,还是动力爆表的性能车。空间大、乘坐舒适以及经济省油,很显然思域都满足了,还不止这些,思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颜值,集时尚、个性以及运动于一身,男女通杀。更重要的是,思域搭载的1.5T+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经济平顺性出色,动力性能也是相当拔尖,百公里加速只需8.5s。

飞度

说到省油、耐用以及价格亲民,那么飞度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其强大的改装潜力,对于年轻人来说玩法多种多样。娇小灵活的车身造型,上下班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自如,尤其对于新手或女司机来说停车相当方便。飞度搭载的1.5L+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N·m,动力非常强劲,换挡速度以及平顺性也很不错。

卡罗拉

卡罗拉一直以实用、耐用、省油赢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而且全新的外观设计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卡罗拉在国内的销量也是稳居前十,诸多家庭的第一选择,经久不衰是对它最好的评价,而省油就是卡罗拉最大的亮点。动力方面,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选择也非常丰富,而且三大件都非常稳定耐用,确实是一款良心家用车。

朗逸

朗逸作为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霸主,一直是销量榜上的佼佼者,在国人印象中,它也是省心省油,耐用且好开的家用车之一。造型年轻时尚,不仅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还融入了部分中国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朗逸有1.2T、1.4T、1.5L、1.6L四种动力可选,平顺性相当不错,底盘稳定操控性好,同时后期用车保养省心,确实是家用车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