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传祺GS8”将上市,搭同级最强2.0T+爱信6AT

2020年04月24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万左右的预算,考虑一款中大型SUV,自主品牌中就有太多的选择,比如哈弗H9、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等,这几款可以说都是这一领域的"拔尖"车型,尤其是传祺GS8这位"老将",刚推出的时候,凭借高度原创的霸气外观、巨大的尺寸和亲民的售价等众多亮点,连续几个月销量破万,红极一时。

遗憾的是,传祺GS8并没有成为车坛常青树,而是在后面由于各种原因销量开始滑铁卢一样的下滑。但作为一款曾经的热门车型,传祺定是不会放弃这一"老将",这不,号称“小号GS8”的传祺GS8 S来了。其定位大五座中型SUV,并将于4月26日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8S除了在GS8的基础上将整车尺寸进行了“瘦身”之外,其外观设计也进行了小幅革新。前脸由此前的“凌云翼”变为了“震天翼”,通俗来说就是从之前的横幅设计改为了垂直的直瀑式设计,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四颗矩阵式LED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搭配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霸气硬朗。

虽然新车叫做GS8S,但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风格更接近现款传祺GS7,刀锋造型轮毂与侧面腰线搭配出不错的年轻气息。除造型风格接近之外,GS8S的车身尺寸也与现款GS7(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近似,其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拥有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车尾部分,方正的车尾上半部几乎与传祺GS8一样,标志性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也搭载在了GS8S 车型上,但传祺GS8 S底部的后保险杠造型更为夸张,银色护板与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融合,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与GS8是基本一致的,环抱式的布局营造出不错的空间感。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整体用料和做工还是保持了广汽传祺一惯的高级感。

方向盘由此前的四辐式设计改为了三辐式,并用真皮包裹,上面的装饰条采用了高光电镀工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界面简洁直观。10.1英寸中控屏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ADiGO系统,集成有全景影像、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中控屏下方有金属按键一字排开,按键旋钮手感适中,在钢琴烤漆饰板的衬托下更显优雅。

作为一台大五座家用SUV,空间表现无疑是GS8S的最大特色。得益于超1.9米的车身宽度以及2720mm的轴距,传祺GS8S的后排乘坐空间相当宽裕,加上三个头枕,后排同时乘坐三个成年人也非常友好。第二排座椅可以按四六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能扩充至1774L,不过地台未能做到全平。

动力方面,传祺GS8S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单从这些参数来看,可以说这是目前自主品牌的2.0T发动机阵营里最强的,甚至超过不少的合资品牌。变速箱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算是老搭档了。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恰到好处的定位和独特的硬派运动风格,再加上与GS8师出同门的口碑,相信是符合中国多数家庭需求的好车,现在就期待“真香”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