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豪掷33亿元拉动消费 全系燃油车最高大降4.1万元

2020年04月24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上汽荣威最新宣布将投入33亿元,助力用户轻松购车。即日起入手荣威全系燃油车型,即可享受最高价值41000元巨额福利!

经历疫情寒冬,国内车市正处于承压期,国务院和各地政府相继推出了鼓励汽车消费政策,以期加速车市回暖,促进经济恢复。为响应国家政策,上汽荣威率先启动“33亿‘让、免、补’荣威钜惠速来店”活动,以最给力、最直接的方式刺激车市,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荣威的这一举动,势必将给中国车市带来一波全新的购车热潮。

即日起,用户购买荣威全系燃油车型(荣威RX5荣威i5荣威RX5 MAX荣威RX3荣威RX8荣威i6 PLUS),可享“让、免、补”三重钜惠补贴。以荣威RX5为例,现在购买可享18000元现金让利、5000元免半购置税和12000元金融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增换购补贴,综合优惠价值高达41000元。

除了推出多重优惠政策,降低用户购车负担,上汽荣威还积极焕新升级产品和服务,全力满足特殊时期用户的出行需求。为让用户能在抗疫时期依旧享受到安心的选车、购车、售后服务,上汽荣威联合全体经销商上线了“0接触服务”,在线就能轻松实现看车、选车、试驾、订车和提车的全套购车流程,真正让用户足不出户成为有车一族。

同时,上汽荣威还充分发挥体系优势,第一时间推出了主动净化健康舱,并率先以售后加装的方式在荣威Ei5上落地,为用户提供更健康安全的出行选择。主动净化健康舱包含高效车载空调滤芯、1小时灭菌99%的PM2.5独立空气净化器、抑菌率达到99%的纳米面料内饰,还装备国内首款“杀毒”汽车空调——UVC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系统,90秒即可达到95%的杀菌效果。

复工发力,新品不断,上汽荣威持续上新。4月初,全新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上市,越级配备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高感知配置;4月23日,全球首款搭载主动净化健康舱的量产车型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首发上市;5月,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将启动预售,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