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视的进口后驱宝马,标配2.0T+8AT,20万出头还有无框车门

2020年04月24日 17:29:08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宝马以操控性能著称,其中宝马3系便是它的经典之作,最接近50:50的配重比,纵置发动机+后驱,这些都让它有了十足的驾驶乐趣,但3系的价格并不便宜,并不在普通大众的消费范畴。那有没有既能感受到宝马强悍的操控性能、价格又便宜的车型呢?答案是,有的。比如咱们今天的主角——宝马2系

首先要强调下,它不是华晨宝马国产的2系旅行车,而是基于上一代后驱1系平台研发的2系双门轿跑车。很多人看到宝马跑车就会觉得一定很贵吧,但其实并不是的。2系双门轿跑的起售价甚至比国产的3系和X1都要便宜,入门版车型2019款225i运动设计套装仅售26.38万,而即便是顶配的225i敞篷版也不过33.98万。

目前进口宝马2系市面上还有着5-6万元的优惠,入门版车型也不过20万出头(仅供参考,不同地区降价幅度不同,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和国产的宝马1系奥迪A3基本处于同一价位,不过全系都是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还是传承了宝马车型的传统造车理念,操控性能也强于前置前驱布局的国产宝马1系奥迪A3

外观方面,家族式双肾中网格栅,边框与内部辐条均为亮黑色烤漆喷涂,两侧大灯没有使用开眼角设计,内侧尖锐的造型让车头显得更加犀利,经典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很有辨识度。保险杠下方三段式副格栅,能够让前脸部分显得更宽大更低趴,两侧导风槽饰板内还配备了LED前雾灯,衬托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

侧面的造型非常紧凑,对比其他主打运动的车型,宝马2系显得更为低调,不过该车是两门轿跑,受限于结构的原因,其侧面不会有太丰富的线条与折线。不过,无框车门也是一大亮点,毕竟作为轿跑区别于其他车型的重要标志,还是不可少的。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外加双五辐式设计的18英寸轮毂,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非常紧凑,上翘的小鸭尾为必备元素,由于车型为全进口身份,尾部只有225i标识,显得比较简洁一些。尾灯造型设计的面积较大,内部LED灯带为目前家族样式,搭配熏黑的灯罩,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单边双出的排气口看起来非常动感,同时又不破坏车尾的平衡感。

内饰方面,宝马2系同样展现出了很强的运动属性和实用属性。全黑的中控配色有一种工业化的一体感,红色的座椅作为点睛之笔,让整车在精致十足的同时,更展现出了一股浓烈的战斗气息。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为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中控面板处增加银色饰板,细节处还有黑色烤漆装饰,整体做工符合宝马一贯的严谨态度。

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几分科技感,“大鸡腿”式的换挡杆有着其独特的辨识度,而“丁字”方向盘则提升了车内的驾驶欲望。配置方面,宝马2系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大灯和自动头灯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2*1774*1425mm,轴距为2690mm,后排为双座布局,中间留有一块置物槽,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不过,买这款车的人,大部分对空间是不会太在意的,毕竟这台玩乐味很浓的宝马,最关键还是驾驶。

搜图

编辑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2系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2系而言,最大的吸睛点依旧是后驱,加上前支柱式高性能悬挂,后多连杆悬挂的设定,这款2系的操控想必不会让用户失望。

20万出头就能买一辆2.0T+8AT还是全车6气囊的宝马车本就十分的罕见,何况宝马2系还是一款进口后驱的宝马跑车呢?你们觉得宝马2系足够厚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