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RV更名奕炫GS 将6月份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2020年04月24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奕炫RV正式更名为奕炫GS。结合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奕炫RV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彰显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0T以及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极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车头搭配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熏黑材质。在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线条进行装饰,年轻化效果极为明显。车头两侧,新车还采用了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侧面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还有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年轻化效果极为明显。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续航可达到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