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混动英朗上市在即;国产Model 3涨价;丰田全新SUV官图

2020年04月24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4月30日,别克英朗混动版将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的2021款别克英朗轻混版车型,计划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最关键的是,新车将会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的首款轻混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无疑将会延续新款燃油版的设计手法,简约大气。而轻混版英朗,在加入电机之后,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5.3L。

混动版的推出,对于英朗是锦上添花。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谍照曝光,或将月底首发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三厢版车型的低伪度谍照,并且根据可靠消息称,新车或将于4月底正式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仍带有明显的AMG元素,例如前脸直瀑式前格栅,并且搭载了奔驰全新的前后灯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运动变速箱。

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前脸伪装的部分了。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YARiS CROSS官图发布,搭载1.5L引擎

日前,我们从丰田汽车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公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YARiS CROSS的新车官图,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预计最早于秋季在日本本土市场率先上市。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丰田YARiS的跨界版本,但却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手法,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的LED光源大灯,圆润的车身线条之下透露出一丝丝凌厉之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这货比C-HR还要小。

汽车大事件四:特斯拉国产Model 3已经涨价,最高5000元

日前,相关部门正式发布了关于新能源乘用车的最新补贴方案,首先时间会延续到2022年12月31日,原则上三年之内相比上一年的补贴分别退坡10%、20%和30%。

值得注意的是,享受补贴政策的新能源汽车补贴前售价不能超过30万元,那么32.38万元的国产Model 3显然已经超标了。在我们考虑它会降价多少的时候,特斯拉却进行了涨价,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上涨了4500元和5000元。

特斯拉调价的迷之操作。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放弃V8引擎,V6双涡轮继任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丰田位于美国的亚拉巴马州的发动机工厂,在生产最后一批UR系列V8发动机之后,丰田决定将会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V8引擎。

当然,其中一定也有对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的妥协,而根据可靠消息,这款全新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首先搭载到下一代的坦途、红杉和兰德酷路泽等车型上面。

从此,丰田V8将会成为历史。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