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新能源推广补贴方案明确

2020年04月24日 20:1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新能源推广补贴方案明确;中汽协再度对外强调下半年汽车销售恢复正常状态;吉利火箭年内发射;美国证监会发文谨慎投资中概股;奔驰暂停乘用车燃料电池技术开发。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4月23日,财政部等四部门发布了“关于完善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政策提到将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2年底。原则上2020 -2022年补贴标准分别在上一年基础上退坡10%、20%、30%。

4月2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付炳锋再度对外强调:虽然短期内疫情给汽车产业带来较大冲击,但产业长期稳定向好的态势没有发生改变,预计下半年汽车消费会恢复到平稳状态,汽车产销量也会随之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甚至会高于去年同期。

4月24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旗下时空道宇科技自主设计研发的首发双星各分系统正样产品已生产齐套。关键载荷完成地面应用验证,性能指标满足设计预期。目前,双星即将转入卫星装配后的各项环境试验,预计将于6月进行星箭合体试验。

4月23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美国丝尔科公司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首款红旗跑车车型。截止目前,外界尚未有相关信息对这家神秘的美国公司做完整的介绍。

国际版块

4月21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一封重磅声明,指出中国市场在内的新兴市场存在信息披露不充分、无法获取审计底稿等问题,存在重大投资风险。受此消息影响,中概股板块出现重大波动。

4月23日,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发布数据显示,在17岁至24岁的德国年轻人中持有驾照的数字逐年下降,2019年已经下降至440万人。持有驾照的18至24岁德国年轻人比例在2010年为85.8%,2017年已经下降至79.2%。

4月21日,PSA对外表示,90%的员工都处于休假或半失业中,但迄今为止该公司还没有采取其他形式的政府援助。该公司CFO表示:“我们希望公司尽可能摆脱疫情冲击。”标致雪龙并未要求任何政府担保的贷款。

4月23日,据外媒报道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将终止氢燃料电池动力乘用车的开发计划,转而将燃料电池系统应用到重型车辆。奔驰相关人士对外表示,建造氢能动力汽车的成本太高,大约是同等电池动力汽车费用的两倍。

商用车版块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7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纸制品的销售、加工机械零部件、汽车租赁等业务。

4月21日,江西南昌交管局发布公告,宣布对皮卡车放开禁行措施,即皮卡车不受南昌市货运车辆通行限制,无需再办理货车通行证,允许正常通行。

4月23日,比亚迪和日野签署了战略商业联盟协议,聚焦于合作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双方将加快开发纯电动商用车进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充分结合双方在纯电动商用车领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在零售和其他相关业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促进纯电动商用车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