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谭明明何时判死刑?网友联名坚持重判,酒驾者绝不轻饶

2020年04月24日 20:2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谭明明酒驾撞宝马的案子已经过去9个月了,案件到现在迟迟没有审判,网友们一直在期待谭明明能获得应有的下场。案件刚发生的时候全网都在关注谭明明的最新进展,希望案件能够尽快审判,没想到一起普通的酒驾案居然拖了这么长时间,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审,也没有宣判案件的结局。

截止到现在已经过去快10个月了,二审迟迟没有宣判,谭明明是否会判死刑成为了最大的问题。谭明明酒驾撞上多辆车后逃逸,最后撞上一辆宝马,情节非常严重,于理于情都无法原谅。更让人心寒的是,案件发生到现在谭家人处理事情的方法非常冷血,一共只赔偿了139万。

宝马司机至今还躺在医院里花钱续命,谭明明的家人就如此不负责任,让人心寒。谭明明酒驾后肇事逃逸罪名非常严重,理应判死刑,可是案件一拖再拖,谭明明是否会判死刑成为了一个谜。 一审现场谭明明下跪道歉也没有获得宝马家属的原谅,在宝马家属看来谭明明酒驾的行为使多个幸福的家庭瞬间破灭,这种行为永远不会被原谅。

宝马司机的家属坚称谭明明以及他的两个朋友必须判死刑,谭家人还要支付2400万的赔偿费用。谭明明的律师认为宝马家属提出的赔偿条件不可能实现,目前正在积极争取轻判。这起酒驾案充满了争议点,谭明明是个富家女,酒驾后逃逸的行为特别恶劣,有钱人酒驾肇事逃逸该不该判死刑呢?

大部分网友联名申请判谭明明死刑,谭明明酒驾案的行为非常恶劣,每一点都符合死刑的标准。2011年我国就将酒驾并入刑法,情节严重的直接坐牢,多年来已经有几位酒驾造成特大事故的人被判死刑,谭明明绝不应该成为例外。如果谭明明轻判,以后酒驾车主只会有恃无恐。

老王希望这起案子能以公平公正的方式结束,谭明明作恶多端,不应该被原谅,一定要严惩不贷。谭明明案件引起全网关注,是因为谭明明的身份很特殊,案件又迟迟没有宣判,如果有钱人酒驾不判死刑的话,酒驾入刑还有什么威慑力呢?大家认为谭明明该不该判死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