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一月内竟有两次召回?网友疯狂口嗨:“这不是我不买它的原因”

2020年04月24日 20:38:05
分享到:
来源:车314

宾利添越,这是一款什么车?

尽管绝大部分人都买不起,但这并不影响宾利添越的知名度——作为售价269.00-398.00万元的超豪华SUV,宾利添越曾经一度被媒体评价为“最贵SUV”,直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上市,添越才让出了这个头衔。可就是这款昔日“最贵SUV”,如今却由于安全问题一个月内两度召回,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安全气囊出岔子

首先,是添越的安全气囊出现了问题。3月底,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宾利添越,召回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年款宾利添越V8系列汽车,原因是这些车的侧面帘式安全气囊的零部件出现了问题,导致宾利添越的分散喷嘴可能与气囊气体发生器分离,最终造成侧面安全气囊无法充分展开,从而增加车内乘员受伤的风险。

其次,是宾利添越的安全带出现了问题。仅仅就在上次发出召回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在4月初再次宣布召回计划,将召回部分2018-2020款进口宾利添越7座版车型,原因在于这些车型中固定第三排安全带导向环的螺纹孔整体位置发生内移,导致安全带负载能力达不到设计标准,从而造成安全带失效的严重后果。

一个月竟召回两次?

宾利添越一个月内两次召回,而且还都是相当基础又涉及安全的重要零部件,前者可能造成侧气囊无法充分展开,后者造成第三排安全带失效。这样安全问题发生在2020年的汽车市场,实在是有些匪夷所思。更夸张地是,这些现在大部分国产品牌都不会出现的基础安全问题,竟然发生在宾利添越这款昔日“最贵SUV”,更加是令人难以想象。

也正是这么昂贵的车型却接连由于安全问题召回,引发了网友大规模的调侃。有网友表示:幸好没买添越,而买的五菱,否则命就危险了;还有网友表示:这就是我不买它的原因。

尽管这都是些调侃,但是调侃的背后其实在于人们逐渐明白了一个事实——贵不等于好,最贵更不等于最好。当昔日“最贵SUV”都接连出现安全质量问题的时候,便宜好用又安全可靠的国产车它不“香”吗?

回到最初的话题,宾利添越因为安全原因1个月内召回两次,但这不是我不买它的原因,真实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穷……

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