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以上新能源车零补贴?这些续航超600km电动车有补贴还不贵

2020年04月24日 20:45:1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延期两年的决定发布一个月后,2020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正式落地。从文件可知,2020年-2022年的补贴额度,将在2019年的基础上分别退坡10%、20%、30%。这政策对于今年有意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条天大好消息。

相信大家看到今年补贴政策暂不会退坡,一定是迫不及待的开始自己的选车之旅。那么今天轱辘哥也带来了几款热门长续航纯电动汽车(NEDC续航超过600km),除了让你绝对再无里程焦虑症外,配置方面也能让你叹为观止!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Aion LX

NEDC续航里程:最高650km

补贴后售价:22.96-34.96万元

Aion LX是一款定位“豪华家用”的纯电SUV车型,它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豪华科技的内饰氛围、超长的续航以及强悍的加速表现,同时纯电专属的GEP2.0平台在这个价位里也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当然,车无完车。轱辘哥在试驾中发现Aion LX还有提升的地方,比如其不应把所有操作包括驾驶模式都整合到触控大屏中,因为在开车时还要伸手去操控屏幕,这样不太安全。尽管Aion LX不太完美,但这可能是目前自主品牌造出的最高水平电动SUV。如果你现在就要下手买纯电动SUV的话,轱辘哥认为Aion LX会是不错的选择。

HYCAN 007

NEDC续航里程:最高643km

补贴后售价:26.26-40万元

作为广汽和蔚来合作的首款车型,HYCAN 007的产品形象带有先天优势,不仅蔚来的品牌价值给HYCAN加分,而广汽的光环加持也能增加用户对新车型的信赖度。产品力方面,HYCAN 007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低配车型的续航表现已经优于同级竞品,而中高配车型的续航能力更是目前市面上数一数二的。此外,在科技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方面,HYCAN 007也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至于26.26-40万元的售价,贵吗?的确不便宜,毕竟考虑到30万元左右有很多车型可选,而HYCAN的品牌美誉度还处在建立过程中,这多少会让HYCAN品牌的第一款车处于被动状态,不过考虑到定价更高的ES6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说不定HYCAN 007在销量上也会大爆发。

Model 3

NEDC续航里程:最高668km

补贴后售价:30.355-34.405万元

新政策发布后,Model 3国产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的到手价格上涨了,但这并非是特斯拉官方调价,而是因为补贴减少。不管价格怎么变动,Model 3还是凭借前卫的设计和独特的科技感吸引着国内的消费者购买,基本是大家绕不开的纯电动车型。

根据最新的规定,Model 3价格如果不下调,在今年7月22日后将无法再继续享受新能源补贴,因此Model 3的补贴前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至30万以内,想要买车的用户不妨再等等。

爱驰U5

NEDC续航里程:最高623km

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

与造车新势力的先行者相比,爱驰汽车起步比较晚,但其发展极为迅速,并成功地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爱驰 U5。这款车凭借出色的续航里程、独到的外观内饰设计理念和舒适宽敞的空间,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的搅局者。

最值一提的,还是那个具有独创性的“绿色增程包”,也就是后备箱可增加一组容量为18kWh的电池补充包。选装以后电池容量将由65kWh提升至83kWh,NEDC续航里程将由503km提升至623km。这样设计好处非常明显,503km的续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要长途出远门就装上增程包。

轱辘哥在之前的试驾报告中也说过,尽管这款车算不上同级最强,甚至还存在一些瑕疵(刹车制动需要时间适应),但它是所有造车新势力车中最有德味的车型,无论是底盘调校还是油门响应,跟大众车的驾驶风格都很像,如果你喜欢德系车,或者可以考虑一下U5这款很德系的纯电动车型。

无论从续航还是从性价比,上面的四款新车都无疑是今年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尤其是自主品牌的Aion LX,更是凭借出众的外观、科技的内饰以及豪华的越级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占得一席之地,对于想在补贴退坡前购买一款纯电动车型的用户,相信上面四款车型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