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趣车实验室 | 科尼赛克未来子品牌入门超跑发布,法拉利Portofino谍照爆光

2020年04月24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周酷车可不少,科尼塞克也开始玩子品牌了,法拉利Portofino 谍照遭曝光了,还有那些有意思的车事儿发生,一起来到本周的趣车实验室看看吧!

01

科尼赛克未来子品牌入门超跑发布!

这台超跑项目是由大胡子Sasha Selipanov (科尼赛克设计总监)的工作室完成的,也是科尼赛克旗下的独立设计工作室,可承接设计项目业务和咨询服务。

有意思的是这款展现未来方向愿景的作品是来自Lahti Institute of Design院校的学生Esa Mustonen设计(上一个作品在雷诺完成)。

它是在柯尼赛格和旗下设计工作室RAW中完成的毕设论文,在完成它的同时受到了创始人Chridtian von Koenigsegg 和 造型总监Sasha 监督和支持,最后创造出鼓舞人心的未来入门超级跑车概念作品。

02

法拉利Portofino谍照曝光

那么科尼塞克看完,再来关心关心“法家”的作品,据车载君了解到,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一组新款法拉利Portofino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 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推测改款后的车型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上半年亮相。

新车伪装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相比现款Portofino车型,新车在造型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包括进气格栅的形状、位置等都保留了现有的设计。同时头灯和现款的Roma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03

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Zagato推出百年限量版车型

日前,从阿斯顿·马丁官方了解到,阿斯顿·马丁为庆祝Zagato品牌100周年而推出了-Vantage V12 Zagato,此纪念款车型基于老款V12 Vantage打造,限量打造19台Coupe车型和19台Speedster车型,以组合方式出售。

04

保时捷918继任者专利图曝光

近日,外媒获得了保时捷最新超级跑车的专利图,它将会作为918 Spyder继任者的身份出现,成为保时捷家族旗下的顶级跑车,目前它的名字还没有最后确定,可能的信息是搭载混动系统,有望于2025年发布。

从经典车保时捷Carrera GT,到今天的保时捷918 Spyder,在超级跑车领域,保时捷始终没有放弃与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的竞争,它的设计中能看到保时捷917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

05

Polestar3设计假想图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Polestar 3的设计图,从图中能够看出该车定位于纯电动SUV,采用了跨界运动造型,设计语言借鉴了Precept概念车,与沃尔沃的家族设计有了更为明显的区隔。据了解,该车将于2022年与沃尔沃XC90纯电动版一同发布,市面上的竞品主要有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

总结 :现在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玩起子品牌的“套路”,为的就是不断扩大细分市场,而对于这周的新车型,车载君更喜欢法拉利Portofino,虽说设计延续了新车Roma的设计风格,没那么独特了,但是毕竟Ta是法拉利吗?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