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T4选哪款?HYCAN 007什么来头?夏天车里睡觉太热怎么办?

2020年04月24日 23:32:0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凯迪拉克CT4时尚型是车系的入门车型,指导价为23.97万元。但是从它的配置来进行横向对比的话,它的表现绝对足够让人满意,因为它的配置足以用“丰富”来形容。其诸如头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主动刹车、主动闭合进气格栅、主动降噪、腰部支撑、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自动双区空调以及LED前大灯等全系标配的配置,已经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唯一可能会让人遗憾的大概就是没有倒车影像,但对于很多司机来说,这项功能也并非必要。

当然如果你的预算相对充足一些,更高配置的精英型也拥有很高性价比。虽然,其相比入门车型在价格上贵了2万元,但是在配置上多出了18寸轮毂、倒车影像、真皮座椅、BOSE音响、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以及主驾驶记忆等功能。这部分功能配置主要体现在舒适享受方面,比较适合有着较高追求的消费者。

合创,即广汽蔚来。表面上看,广汽蔚来是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的合作。但实际上,广汽蔚来是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基金、蔚来汽车以及创始团队、员工共同成立的一家公司。广汽蔚来将这种合作模式称之为“合创”,并将其作为自己的品牌名字。

合创007基于广汽新能源GEP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新车共提供5个配置版本。动力方面,合创007拥有着3.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但有着650km的超长续航,而且还提供有三终身一限量政策。其实从产品上看,合创007对比同级别产品是有着较强的竞争力的,但是作为又一个“新势力”,它的品牌力是比较弱的。

日常用车生活中,不少人会选择在车内小憩一会。但是在车内休息,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必须要知道以下注意事项。首先,停车的时候选择在树荫或者阴影下,尽量保证车辆在空旷的场所,因为狭小的环境更容易造成一氧化碳的堆积。而部分地下停车场不但空气稀薄,而且空气流动性差,因此我们首先要保证外界环境的干净。

其次,在打开空调的时候我们要保证开窗,将四个车窗都打开一个缝隙,有天窗的也可以选择抬起来,这样能够确保车内空气的纯净度,以及有足够的氧气进入车内。最后,我们可以选择将空调的模式改成外循环,内循环虽然制冷快,且可以保证车内温度和空气质量,但在睡觉时为了保证车内空气的循环通畅,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外循环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